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布局后市赚钱新热点

?? 周二大盘表现高位震荡整理行情,上证指数平开之后震荡逐步走低,尾盘出现逢低买盘现象,但并没有收复跌势,显示在新的市场担忧因素影响下,部分个股群体出现明显获利回吐现象,后市来看,当前新的担忧仍未化解,大盘仍会进一步调整消化市场不利因素。可见周三大盘表现小幅震荡调整走势。


?? 板块方面,海南板块受益政策利好大涨逾5%,黄金股受益金价上涨涨幅逾4%,煤炭和生物制药、酿酒、有色、水泥板块涨幅居前,纺织、陶瓷、迪士尼、多晶硅、钢铁、地产板块表现低迷,金融板块跌1.97%领跌大盘指数。个股方面,黄金股强势反弹,豫光金铅开盘快速封死涨停;四新股今日上市,新股再遭热炒,科林环保大涨140%;宁波GQY、新北洋公布股权激励计划,两股开盘涨停;中石油昨日巨量解禁之后,今日表现低迷,跌2.64%;两市计有32家股票涨停,北京城建、首开股份等4家股票跌幅超过5%。消息面上,保险机构在2010年第三季度直接入市持股市值的额度达到5214.82亿元,比2010年第一季度的5628.79亿元减少7.35%。多家保险公司表示,近期部分保险公司积极调仓,减持机械类等股票,集中抢筹银行股。时隔11个月后首募规模过百亿的新发基金重现江湖。新基金发行升温,本周在发数量达29只,刷新单周纪录。10月份以来有5家基金公司宣布自购,金额超亿元。从技术面来看,沪指逼近4月成交密集区3200点一线后涨势趋缓,尤其是在深成指遭遇14000点整数关阻力后,沪指更是举步维艰。不过,值得欣慰的是,中小板综指和创业板指量价配合理想,涨势喜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权重板块强制性调整大盘回落的空间——周二沪指两度逼近3100点整数关均在3110点上方止跌回升既是最好的证明。从市场特征来看,权重板块滞涨甚至下跌拖累大盘,但非权重股和小盘股市场成交依然十分活跃,这说明目前市场依然处于良性的运行格局当中,投资者大可不必担忧股指蓄势整理,从某种意义上讲,权重低迷更有利年报行情持续展开,相比国庆节后的二八行情更具赚钱效应。尤为值得重视的是,尽管稀土永磁概念依然低迷不振,但周二煤炭、有色金属板块均出现明显的止跌回升迹象,这对市场人气无疑是一个较大的鼓舞。


?? 盘面观察,市场基本围绕通胀预期展开炒作,受益于通胀预期的生物医药、交通运输等消费类板块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还有各类补涨个股机会,形成明显的分化行情,与周期类个股,还有受通胀影响较大的房地产以及金融等权重板块则受消息面利空呈现震荡调整之势。表现最突出的是,由财政部牵头制定的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细则已经完成初稿,现正处于向各部委征求意见阶段。此消息海南板块全线走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周四即将发布的10月份宏观数据可能会给当前的A股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央行是近日否会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仍需进一步观察。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把握个股行情,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如大家想获得更多消息,需要提前建仓或者咨询个股可与博主咨询免费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