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捕捉龙头股的准备工作

?捕捉龙头股的准备工作
  1、板块热点的持续性不能太短,板块所拥有的题材要具备想象空间,板块的领头羊个股要具备能够激发市场人气、带动大盘的能力.
  2、所选的板块容量不能过大.假如出现板块过大的现象,就必须将其细分.比如说深圳本地股的板块容量过大,在一轮中级行情中是不可能全盘上涨的,因此可以根据行业特点将其细分为几个板块,这样才可以有的放矢地选择介入.
  3、精选个股.选股时要注意:宜精不宜多,一般每个板块只能选3~6只,多了不利于分析、关注以及快速反应的出击.
  4、板块设置.将选出的板块和股票设置到分析软件的自定义板块中,便于今后的跟踪分析.自定义板块名称越简单越好,如A、B、C……看盘时一旦发现领头羊启动,可以用键盘精灵一键敲定,节约操盘时间,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开启预警功能.
  5、跟踪观察.投资者选择的板块和个股未必全部能成为热点,也未必能立刻展开逼空行情,投资者需要长期跟踪观察,把握最佳的介入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