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股操作技巧

?龙头股操作技巧
  一、龙头股涨停第1日:
  假如龙头股当日龙头地位比较明确,要及时介入.介入的位置有两个:一是在5%以下第2波放量拉升时介入;二是超过5%时,则要等待涨停时以涨停板价位坚决介入.为什么要在这两个价位介入?主要是为了减少当日被套的风险.
  在已经涨停的龙头股和正在上涨的次龙头之间,怎样选择?历次行情表明:甚至以涨停板价介入龙头股的收益也比次龙头收益高.因此主抓龙头是最佳选择.若当日没有机会介入,则可选择涨得最好的次龙头介入,第2日不能涨停,或回落过急,要逢高抛出,最大的任务是择机换成龙头股,以争取利润最大化。
  二、龙头股涨停第2日:
  龙头股涨停第2日的介入机会有:
  平开或小幅高开的,放量拉升时最好介入;
  大幅高开(5%以上),迅速封停的,只好等封停后介入,以防套在高位;
  大幅高开,而后打低的(此时异常放量),出现迅速上攻动作时介入,或涨停后介入,板块效应明显的,也可在打到低位时提前介;
  低开低走的,留下较长上、下影线的,收小阴线或收小阳线的,暂不介入,观察第3日表;
  开盘即封停的,可以涨停板价介入,此种操作需要大盘强势的配合.
  三、主升行情结束后机会论述:
  龙头股主升行情结束后,并非完全没有机会,以下两种情况可以考虑介入:
  若龙头股若遇大盘风险或主动下挫收出中阴线,要列入第2日重点观察对象,有放量拉升时迹象,可以及时介入,第3日冲高卖出.
  若龙头股在行情尾声的强势整理中,表现出一定的规律,可以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