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随想,献给逆市操作的朋友们!

? ? 这半个月我都在闭门思过,为什么,因为从10月23日开始仅仅十天左右的时间将我大半年的业绩拉下来了一大半,本来希望今年冲击年度翻番的,可是就是这十天时间让我损失不小,那些天我心情极差,为什么?急功近利是操作的大忌,本来年盈利率达到80%已是非常可观的数字了,可是我一时的贪婪让几个月的辛苦付出30%,所以这半个月我基本没有操作,我在深刻反思自己,尤其今天大跌本人真的是又躲过一劫,相反今天买入的一股仅800股20多元一股的,赚了800多元,这说明不急不燥还是有希望的,所以还在看大盘大幅下跌中继续频繁操作的朋友们应该是收敛一下的时候了,股市有赚不完的钱,但不是这个时候,所以,我奉劝逆市操作的朋友们,远离股市放松几天,或许当你再回来的那一天就是柳暗花明的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