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主升浪将启动!!!

基本上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的A股是如何运行的呢?
今年由于工作关系,我只写了两篇博文,而在《迟来的2012市场分析!!!》里我已对本年度的A股总体运行趋势做出了详细说明。其中我明确的提到,上证2132将是上轮熊市的结束点和本轮牛市的启动点。现在看来,市场一直在按我的年度总分析来运行。
今日我将再次明确地对本年度的市场运行规则做一补充,也是为朋友们吃一定心丸。
目前上证从2478开始的回调已经结束,现在正处于短期筑底期,同样也是本轮牛市主升浪展开的起点阶段。年内上证不会再见到2132,上证3000点以下不用谈也不必想牛市行情结束。具体本轮牛市会运行到哪个位置,那么请去细读我的上篇博文《迟来的2012市场分析!!!》,因为里面都已详细提到,我在这里没有必要去再次重复。
至于在上证2132附近没来得及进场的朋友,那么此刻大盘这个位置将是最后一个进场点,今年股民朋友们若想参与市场,那么此刻大盘的位置将是最后一个进场点,过了这个村将不会有下个店。因此,今天我只想明确的告诉我的朋友们,此刻大盘的位置将是最后一个进场点,今年要想参与市场,现在就应该满仓持有。其次,还有一点大家也应该明白,本轮牛市并不是个别看多者所提到的快牛。而在本人看来,快牛有可能是快牛,但不会像个别人喊的那么快,本轮牛市的主升浪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启动,接下来的就是大盘的快速上涨期,而从目前开始一直到今年10月份之前,大盘的总体趋势都将是向上的,而行情是否结束那就是10月份之后要谈的事了,在10月份之前,大盘除了总趋势上行,再没有第二条路可走。
给朋友的忠告:今年要想参与股市,那么现在就是满仓待涨时,同样也是一心看多时,别让零乱的消息扰乱了你的思维,一切让时间来证明。
随便看看个股,发现半年内至少翻倍的股票很多,基本上每支股票都具备这样的能力,但若非要我说几只的话,那我就例举几只我熟悉的股票:600159大龙地产(当前价:3.71),000522白云山A(当前价:000522),600502安徽水利(当前价:14.12)600152维科精华(当前价:7.63)多了,没必要再一一例举了,这些股票或好或坏,但它们的上涨空间至少能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