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坚守三个月!!!

我在之前就提到了,大盘将会在五月中旬结束回调。现在看来,大盘从5月18日正式结束回调继续牛市的上升步法,上证最低回调到4100点,要高于预期。不过这些都没多大意义,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大盘回调时回避了风险,现在继续来踏上牛市的征途,让我们一起来迎接历史新高!

板块方面:个人看好煤炭和有色金属。本轮牛市后半场将是煤飞色舞的时代,也只有它们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

个股我不想多推荐,之前推荐过四只,大家可以观注一下。因为在未来三个月时间里,大部分个股都将会出现50%的上涨空间!

祝大家好运,珍惜此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