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兔年上半年只有炒创业板

    昨天大盘最高冲至2934点,收出了阴十字星,上影线略长,显示多方力量明显不足。但昨天的高点不会成为这轮反弹的最高点,多头还有时间,本周末或下周初出现反弹高点的概率继续增加。短期调整还不太可怕,因为多头的趋势还没有完结信号,但多头的时间有限了,达到2900点以上的空间已经完成了,三峡水利、晋亿实业等人气股也有所表现了,我前期提出的看空条件正在一条条的兑现,我们不得不提高警惕了。大盘走势及个股配合来看,2661点以来的这波上涨只是一波超跌反弹行情,时间即将到位,空间基本已到位。


   对于目前的股市,之前的创业板已经跌幅到位,也在1000点的地方得到强力支撑。创业板已经打了一个很好的底部,底部量能也有明显放大,现在就可以大胆买入创业板股票,至少有2个月的行情可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