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8日起停牌,2013年10月15日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3年12月15日前复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天兴仪表8.50 0.000.00%
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争取最晚在2014年1月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深圳市网印巨星机电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本公司拟对深圳市网印巨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对价购买其持有的100%股权;拟对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对价购买其持有的100%股权;同时拟向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配套募集不超过交易总额25%的资金。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在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文件。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量大,公司无法按原计划在2013年12月15日前披露符合"第26号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1月8日,并披露符合"第26号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

  四、承诺: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上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草案的,应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来源证券时报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