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罗药业顺利通过美国FDA认证

?

 美罗药业1月20日公告称: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来函,其固体制剂符合美国CGMP标准,通过了FDA认证。目前,全国仅有不到10家药企通过FDA认证,美罗药业是东北三省第一家固体制剂通过FDA认证的药企。

  公司于2003年已经明确了走国际化道路的发展战略。在过去10年间,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符合自身条件的国际化道路。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1)国际化战略的人才准备就绪。2)较早通过澳大利亚TGA认证,熟悉国际化的规则。 3)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搭建自主平台。

  公司从2005年通过TGA认证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制剂海外化的工作,从2007年开始向澳洲出口二甲双胍片剂,引入了解美国市场的营销和研发人才,目标瞄准了欧美等规范市场。2009年10月,公司向FDA递交申请, 2014年1月17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函,公司固体制剂通过FDA认证。

  美国是药品进口大国,约40%的药品依靠进口。 2012年,美国药品总支出达4000多亿美元。然而要分食美国医药市场这块大蛋糕,中国药企必须取得“通行证”—美国FDA认证。

  FDA认证,无疑是国内医药企业进入国外医药市场的一张“绿色通行证”。获得FDA认证后,公司将无须再通过代理商转口或经过改头换面进入美国市场,大大增强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