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A股市场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今日沪指低开后,迅速拉升,随后整日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堪堪守住3000点。创业板今日大幅低开,直接击穿2200点,强势拉升后,维持震荡走势,较主板稍强势。板块方面,国防军工、钛白粉、猪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石油矿业、煤炭等权重板块跌幅较大,拖累大盘。

后市策略:今日盘面来看,虽然指数走势不佳,但盘中题材股等局部热点依旧活跃,显示市场人气仍在。因此短期通过盘中震荡整理释放调整需求是较好的方式,对此不必过于悲观。A股市场在后续行情中仍将延续反弹,尽管期间有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但阶段性上行仍是大趋势。

资金猜想:市场将小幅流出市场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三大股指在早盘低开震荡向上之后,午后均强势翻红,题材概念板块较上午表现活跃,权重板块也有所改善。值得注意的是,今日的跳空缺口是反弹以来的第二个跳空缺口,投资者应当关注其支撑的力度,若跌破,则应等待沪指回调五日线上下再行操作,若股指强势则应坚决持股待涨。

后市策略:在板块的操作上,还是建议应该把握好节奏的转换,将目光注意到低位滞涨的相关个股上。

热点猜想:农用无人机概念值得关注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DJI大疆创新今天在京宣布即将发售MG-1农业植保无人机,同时公布了其在农业市场的战略规划。发布会现场大疆农机销售总监曹楠介绍,MG-1农业植保机专为农村作业环境设计,实现了工业级的防尘、防水、防腐蚀;一体化内循环冷却系统,将电机寿命延长3倍以上;强劲的八轴动力系统,令其在单臂故障时亦可正常降落。据介绍,MG-1农业植保机将于3月下旬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三地同时发售,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的建议零售价为52999元人民币。

后市策略:在A股上市的相关概念股有望因此受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