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国哀悼日的注意事项和礼节!

第一次为百姓举行国丧,中国的百姓会不习惯、不重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希望大家尽量在亲朋好友中传递这些信息,并随时纠正看到的不正确行为。


    第一:三天国丧期间,着装要正式、肃穆,不要穿戴太时尚或者颜色鲜艳的衣服、鞋帽,女同志不要用鲜艳的口红眼影化彩装,不要佩戴时尚的首饰;
  第二:工休的时候不许开音乐、不许打牌,不许打闹嬉戏;
  第三:要注意维护公共场所的气氛,在街上行走的时候,不要三五成群的嘻闹;
  第四:下班之后不要出入舞厅、卡拉ok厅、台球社,也不要在家里放歌曲,唱卡拉ok、举办朋友聚会;
  第五:可以佩戴一些表示哀悼、追念的标志或饰品;
  第六:今天下午,停止工作三分钟。 请用闹钟在今天(19日)下午2点27分提前提醒您:
下午2点28分是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假如您是坐着,请您站起来,如果您在行走,请您停下脚步,假如您正在驾驶,请您在安全条件下靠路边停下来,并且鸣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