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最佳投资机会已经到来!

     从周K线来看,大盘有止跌现象,并有反攻3000点迹象,本人认为,本次行情为中级反弹,有望到3300点左右。目前沪市综合指数的周kdj指标已经金叉,周MACD指标也已经金叉,因此,大盘强劲反弹的可能性非常大。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美国拯救"两房"危机,减缓了对中国经济的冲击和输入性通胀加剧的压力。
  
  周边股市大涨,使大跌了58%、经济增长率超过10%的中国股市成为全球估值最低、最具投资价值的股市。新股和增发股大量破发、AH股价倒挂,长达30多天的盘整显现出市场对投资价值的认同。
  
  新华社、人民日报等集中发表股市全力维稳的文章;四大证券报更是一天一篇重要文章,中心是"维稳压倒一切"、"A股正面临重要性转机。"效果是大肆唱空的人少了。


    那么,中级反弹的涨幅是多少呢?一般说,一波大行情起码应有翻番的行情,中级行情应有30——50%的涨幅。反弹是下跌趋势过程中的修复指标的行情,之后还会继续下跌,创出新低。反转是趋势的彻底转变,要形成一个新的上涨趋势。但反转都是由反弹转变而来的,反弹力度的加大和延续,就是反转。


    如果以2566点为底部计算的话,涨幅30%应在3336点,也就是在端午节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向下跳空97点的缺口的上沿3300点左右。如果以涨幅50%应在3849点,也就是在本轮调整的4浪反弹的高点3786点左右。


    目前已经70%仓位,主要是潍柴动力、中联重科、名流置业、金钼股份,都是中期业绩有明确增长的、目前股价仍在底部的。


    下周股市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