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进入博傻,真到2008点,明年怎么办?

    当股民们在机构的忽悠下,抛弃价值投资而变为投机趋势时,人们挂在口头的投资大师“巴菲克”已经不见了。 当目前股市市盈率创历史新低、并且低于国际成熟股市时,我们的股市继续非理性下跌。


       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冷静,仔细分析个股,挖掘价值进行投资,只要相信投资的该上市公司行业领先技术优势业绩保持增长,怕什么大小非啊。相信持有3-5年会有很可观的投资回报。


      在机构的忽悠下如果股市继续下跌到2000点,大家想想后面股市是不是要崩盘?因为现在满目皆空,今年到2000点,明年怎么办?在继续跌倒1000点去?大家和机构都去喝西北风,上市公司全部倒闭、新股不能发行,这可能吗?


      既然没有一直下跌不涨的股市也没有涨而不跌的股市,所以一定有一次大级别的反弹,在2300点左右买入一定会有满意的回报,前提是选好个股,一定要业绩优秀的超跌(市盈率在10倍以下)行业排头兵的上市公司。


       目前是收获大于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