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陈荐股——000925众合科技开创地铁信号国产化的新纪元

公司情况:
1.)开创地铁信号国产化的新纪元
“十三五”期间,城轨行业投资建设放量确定性高。城市轨道交通作为财政政策发力的重要选项,“十三五”期间行业投资建设将掀高潮。我们预测:截止2020 年末,中国内地将有超50 个城市开通城轨,新增运营里程(含多种城轨制式)超5000 公里,行业投资总额达3 万亿元。其中,城轨信号系统市场空间将超500 亿元,年均需求超100 亿元。
众合信号系统国产化技术成熟,将开启地铁信号国产化的新纪元。公司以往采用意大利安萨尔多的信号技术,并研发储备纯国产化信号技术。近期,国产化信号技术已经在杭州4 号线上通过安全测试,标志着该项国产化技术商运时机的成熟。我们预测,在发改委推轨交核心部件国产化的趋势下,众合科技获得国产化订单的进度将大幅提前,料很快会“开花结果”。拉长时间维度来看,国产信号技术将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预计在当前基础上提升超50%)和毛利率(由目前的25%提升至约50%)。
业务整合会持续加深,业绩改善不会太远。公司有进一步剥离脱硫脱硝等“边缘”业务的需求,形成纯正“双轮驱动”模式。此外,苏州科幻环保的并表也将带来每股收益的改善。预计水处理将贡献2016 至2018 年的eps 分别为0.10 元(备考)、0.24 元(备考)和0.31 元(备考)。
投资建议:公司信号系统将开启国产化新纪元,同时伴随着水处理业务增厚业绩,不良资产整合剥离,我们预测业绩将显着改善。预计2016-2018 年公司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0.34 元、0.78 元和1.02元,对应PE 分别为59 倍、26 倍和20 倍。给予“买入”评级。
理由:
1.)开创地铁信号国产化的新纪元。城轨信号系统龙头 关注自研产品突破 。
2.连续上攻,已经突破前高,
3.缩量涨停,说明主力高度控股。






喜欢本博的朋友请务必收藏,以便下次查阅,观点不一,分析无绝对,因此本博公布个股及数据不构成任何操作指导,仅供参考,若照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