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怖第三次崩盘会怎样收场(转载--

恐怖第三次崩盘会怎样收场(2016-01-11 14:57:55)

连续蒙对6月底、8月底崩盘,又蒙对年底第三次崩盘,一般不是巧合!尤其第三次崩盘道理很简单,注册制就是重大利空,可能是我脑子漏水不认为注册制是利好,明摆大融资怎么可能是利好?如果大量新股上市,创业板市盈率就要腰斩,那不就是崩盘吗!多么简单的逻辑,都别用脑子想即可,屁股想一定比脑子想更有效的。我是炒股的,就不喜欢融资,不管谁说注册制是利好,我的屁股决定它就是重大利空,除非我脑子比屁股好使!






现在的创业板进入死循环,不断的暴跌迎接新股上市,这样才能达到资金供给和需求的平衡,就是市场到底能承受多少新股?股价就会跌到何时?问底部在哪里?现在的回答是天知道!这绝不是耸人听闻,而是现实走势的反应,以我个人看空的力量能影响多少人?说错了,是能拯救多少人?





看见很多看好的股票这样跌,我都目瞪口呆,可是我不敢下手,统统是跌停,我怎么敢买?这种走势,扫有经验的投资者看多都是没有经验的,基本上都是不做实盘玩唾沫的。现在的走势还要担心融资盘会怎样?还有一万亿融资盘呢!会不会有第三次触发融资盘崩溃?虽然现在融资盘最高融资比率1:1,也扛不住股票跌40%!一个股票从20都跌到13元,过几天轻松见12,融资1:0.5,100万借50万,从20元跌到12元也就剩90万,40万本金50万借款,再来两个板到10元不是没可能,融资盘不又直接悲催了!





所以我依然认为第三次崩盘需要救市资金入市,否则这个雪球越滚越大,没人接得住!最重要的是,谁敢接?谁敢第一个出手去接这么大的一个雪球!要不停发新股也行,给我们信心呀,我们才敢进场抄底!





不然,这个市场爱咋地咋地,我是不敢进去的,吓死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