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如一夜东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4月24大盘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高兴完了,我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思考了一下,同时应朋友们的要求还是决定写一篇文章,以供大家参考。


    从技术角度上分析,我已经提出过见底反转的可能,唯一不能最后确定的只是欠缺回抽确认底部的过程了。 现在问题就出在这个地方了,在消息公布前,市场回抽几乎是没有疑问的,见昨晚的分析。但是晚上突然爆出降印花税,那么这个回抽过程就很可能延后甚至以平行整理的方式去完成。这样一来,很可能导致那些短线减仓准备抄底和空仓观望的资金完全踏空了。
    首先先分析一下大盘在这个消息刺激下,展开首轮反转行情的第一阶段要达到的目标。    我们来看三个主要的阻力支撑区域,这些区域将是未来行情的一些主要目标和支撑位。分别是3000——3600——4200——4700,这是第一阶段的中级b浪的第一阶段的目标。而在近期的第一个反弹目标将是3550-3650区域,这个区域累积了大量的3月18日-4月8日期间抄底被套的第一批密集筹码区,这里将遇到此次反弹的第一个强大阻力区。


    我刚才到各大论坛去看了看,目前人们对降低印花税的反应,和专家机构一边倒看多不同的是,市场里的散户很大一部分人依然坚持认为反弹是最好的出货逃命机会。我们先不讨论这些看法的对与错,只是这种市场心理的反应就说明行情不会出现一边倒的上升。也就是说每当大盘达到一个密集成交区都会遭受巨大的抛压,正是这些抛压会导致大盘出现激烈振荡的行情,相信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幅振荡行情将成为常态。


    虽然我们已经对近期出台的很多政策做出了分析,但仅仅从目前规范大小非和降低印花税两项政策来看,还不足以令大盘重新回到牛市。大家都很清楚,规范大小非的意见稿还不完善,需要进一步修改,但毕竟走出了第一步;其次今天又再次出台降低印花税政策,这个政策并不能决定大盘走牛,充其量是对过去错误的修正,还市场一个公平。这就是为什么市场中很多人依然不看好后市的原因。


    困扰市场的一些因素还没解决,如高企的通涨、天量的再融资、无限制的ipo、创业板推出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也许很多人不相信的是政府救市措施一旦走出第一步,就不会停止,后续还将会陆续出台一些挽救市场的措施,只是这些措施会分阶段的进行,而不会一下子全部出台。政府的做法是一种目前看来非常有效的做法,要使得市场在自身运行规律中逐步恢复信心,而不是象以前那样一下子推出干预措施来干预市场,后市还会更多的从完善交易制度上着手。


    我们在明白这个中期方向后,要做得就是逢低买入,抓住行情。


    由于这次属于政策市行情,我暂时无法对明天行情的发展做出准确的判断,只是根据合理的投资原则提出以下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


    明天高开高走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如果还有低开的机会简直是天上掉馅饼了。明天拿下3400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能否冲破3600就难说了,因为这里已经进入密集成交区,抛压必然很大。


    在受到抛压阻力后,大盘存在一个突破下跌趋势后的回抽过程,所以上证指数的3300将成为此次踏空行情的最佳布局机会,如果再次错过,那就只有自求多福了。


操作建议:


1)明天大盘大幅高开,并导致个股全面性大幅上升,甚至大面积涨停,这一点不奇怪。但是追高的风险还是很大的,毕竟大盘没有经历过回抽确认的过程。所以千万别去追涨停,可以利用盘中抛盘涌出导致回落回补缺口的机会再介入。


2)寻找那些超跌比较深,而今天刚做出新低并反弹的个股进行介入,而不应去追那些已经提前启动回升,并已经反弹到一定幅度的个股。


3)对于大部分被深度套牢的朋友,这是你们进行顺势补仓的最好机会,逢低补仓降低成本。


                                          08年3月24日


   以上分析只是个人观点,不对大家构成实际操作指导.股市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