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走向历史的前沿

    今日盘面出现振荡,许多投资者有点儿手忙脚乱,纷纷以为今日大盘开始加速回调,手中的个股在振荡中急于兑现。
    对于今天的盘局,投资者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
    一、坊间纷纷传言,市场将要调整,而且,有板有眼地说,市场将会调整多少点.将要回补多少个缺口。
    二、由于市场连续高开,指数连续高企,走向了历史的前沿。
    客观地说,市场在这一波强势上行的过程中,有必要进行一次技术回调,以增强上行的后续动力。
    但是,就最近几个交易日而言,出现大幅回调,在技术上没有这种可能性,在理论上也找不到这样的依据,从市场环境上看,更不存在大幅回调的理由。
    因此,对于今天的盘面,从技术上分析,属于合理振荡,是一次加速上扬的准备。投资者没有必要过分担心,更不要为某些传闻所左右。
    国平说,指数高企并非股价一味高企。证券投资原本就是风险投资,只要认识风险,不去盲目冒险,学会合理避险,那么,风险投资险而不险。
    那么,投资者对于手中的个股,在现阶段也有必要进行一次筛选,对于涨幅偏高的个股,可以有选择地予以兑现,对于某些处于整理阶段的个股,必须坚定持仓信心,而且,要敢于持仓。
    这也就是国平现阶段操作思路,既要明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
    对于今天的盘面,国平的理解:振荡,振荡,再振荡,市场仅此而已。
    国平在此,再次提及中国石化,今天再现魅力和稳健。类似这样的个股,既有抵御风险能力,又有增长的潜力,值得长线投资,值得长线关注。


 


 


          陆国平   2007年9月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