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机洗盘 周三将探底回升

?受欧债危机影响,外围股市全线下挫,今日两市股指大幅跳空低开,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集体做空,拖累股指震荡下行,沪指失守十日均线。午后航母、农业等题材股活跃仍难以聚集做多人气,临近尾盘股指加速下行。截至收盘,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个股活跃度有所降低。?


技术分析:


? 盘面上:水利建设板块涨幅居前,安徽水利涨停刺激板块内个股集体大涨,大禹节水、粤水电等个股冲击涨停;船舶制造块午后发力,中船股份快速拉升,带动广船国际、中国船舶走强;农林牧渔板今日表现抢眼,新五丰、大康牧业午后大涨7个点以上,刺激板块内个股走强。


? 相比之下,几大权重板块集体做空,有色金属跌幅居前,铜陵有色、吉恩镍业大跌四个点;石油行业紧随其后,海默科技、海油工程跌幅4个点以上;煤炭、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整体跌幅2个点,拖累股指震荡下行。


? 明天沪指20日均线位于2739点,30日均线在2735点,5周均线位于2740点,技术上这个区域将构成较为强劲的支撑。1664-2319点趋势线则位于2720左右,这差不多也是2610-2825回调的半分位。综合技术面分析,股指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明天继续探底的话,将在2730上下探底回升。


? 从政策面分析,6月CPI创出6.4%的三年新高后,央行也以提前加息,市场将进入一段时间的政策真空期。今日高层强调,稳定物价总水平仍是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并坚持宏观调控的取向不变,这或表明货币紧缩政策仍将延续偏紧基调,这也有利于通胀得到有效控制。


? 综合来看,今天虽然大跌,但跌幅超过5%的股票仅有28只,并未出现跌停股票,这反映出市场借利空洗盘的可能性较大。不出意外,明天20日均线区域将构成较强支撑,大盘有望探底回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