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攻击走势随时会展开

两市股指跳空高开,稍作整理后,在有色、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带领下,大盘一路上扬,一举收复5、10日均线,做多人气重新积聚,市场强势特征明显,个股、板块全线飘红。截至收盘,两市个股仅有80左右家下跌,市场交投活跃。?


技术分析:


? 盘面上: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荣华实业涨停刺激板块内个股集体大涨,恒邦股份、金瑞科技等纷纷冲击涨停;电器板块今日走势强劲,鑫龙电器直线涨停带动板块整体走强,骆驼股份午后涨停,多只个股涨幅在5个点以上;煤炭板块表现不俗,早盘山西焦化大涨7个点,盘江股份、中煤能源等更随上涨。


? 相比之下,飞机制造、交通运输、公路桥梁等板块涨幅排名靠后,两市板块全线飘红,呈现普涨格局。经过此前几轮调控后,房地产市场总体成交量跌,但价格并未明显下降,部分地区仍在上涨。在此情况下,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强调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将对地产行业继续产生压制作用,地产板块难现趋势性机会;央行货币政策没有改变,仍然会维持一个偏紧的状况。对市场而言,资金面难缓解,或只能维持结构性行情;产业资本频繁减持,对当前A股格局不利,或影响股市再次走强。


? 今日公布了上半年的GDP为9.6%,超出市场预期。同时,CPI涨5.4%符合市场预期,加上欧债危机有所缓解,技术上的调整反而增强了市场做多动力。


? 预计明日适当整固之后,将再度攻击年线和60日均线。明天年线和60日均线分别位于2803和2797点左右,这两个点位如能顺利拿下,则二次攻击走势就会展开。


? 不确定性因素是,周五7月合约交割,周四宜适当防范,但只要顺利突破,则风险自动解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