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题材退潮明显 期待蓝筹动作
?

  周五市场继续出现杀跌的态势,周四动作比较慢的都集中在周五进行抛售。这样对市场明显不利,而且盘中可以看出是盘中出现的再次杀跌,有点出逃的味道。不过蓝筹股周五还是有一定的表现。从大资金的动作来看,工行大单主动性买入为95.34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79.23万手;海通大单主动性买入为61.61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69.76万手;中石化大单主动性买入为57.29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30.81万手;联通大单主动性买入为34.11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37.90万手;宝钢大单主动性买入为15.44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37.02万手;平安大单主动性买入为14.43万手,大单主动性卖出为16.46万手。大资金周五其实没有什么大动作出现,可见市场的反应多来自投资者自身的恐慌。

  具体来看,沪市全天下跌38.40点,报收于2082.85点,下跌幅度1.81%,全天成交1002.8亿元,较周四的1301.9亿,成交缩小23%;深市下跌了169.68点,报收于7608.22点,下跌幅度2.18%,全天成交520亿,较周四的683.7亿成交缩23%。整体市场上做多力量明显不足,这是制约市场回暖的重要因素。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强反弹的机会不大,后续个股还有下跌的要求。不过权重股周五依旧是有所表现的。所以市场后续可能还会出现明显的分化,权重的表现应该值得我们去关注。

  下周一招行的解禁股将上市,同样有巨大解禁的还有深高速。在目前的环境下,其实要提高市场的信心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如果出现和海通解禁股上市后出现积极上行那样的情况的话,市场或许还有挽救的机会。当然我们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样的情况如果出现我们则不可以坐视不理。所以可以通过观察来发现市场的新变化。

  所以总体来看,目前市场再次出现需要震荡的态势,股指也很可能去继续考验2065点位置。能够救市场的机会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不过在救的时候,投资者参与都需要用短线的心态去思考,切不可持股时间过长。毕竟市场再次起来的话,后面的机会会比较多,不急于一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