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势已经形成,套牢者可等待反抽

?



  星级个股涨跌:

  周五股指低开后展开宽幅震荡,成交量大幅缩减,个股表现分化,市场出现“二八”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2082.85,下跌38.40点。

  同花顺五星级板块均跌幅超过3%,其中大盘股中的华侨城A涨2.96%,山东黄金涨2.07%,九阳股份涨1.58%,仅6只个股收红;中盘股中的莱宝高科涨6.56%,荣信股份涨3.96%,双鹤药业涨1.37%,仅4只个股收红;小盘股中无一收红。

  同花顺四星级板块均跌幅超过3%,其中大盘股中的恒邦股份涨9.8%,浦发银行涨3.31%,金风科技涨2.66%,中盘股中的金晶科技涨3.12%,华仪电气涨2.02%,上海家化涨1.73%,仅7只个股收红;小盘股中的深圳惠程涨停,北纬通信涨0.82%,仅此2只个股收红。

  同花顺三星级板块均跌幅超过3%,其中大盘股中的国投新集涨停,华夏银行涨4.65%,重庆啤酒涨3.57%;中盘股中的新和成涨7.26%,丹化科技涨4.34%,东北制药涨4.01%;小盘股中的天业股份涨停,汇通能源涨9.8%,开元控股涨6.23%。

  同花顺两星及以下板块均跌幅超过3%,其中大盘股中的中国宝安涨2.33%,华电国际涨1.83%,攀钢钢钒涨0.32%,仅此3只个股收红;中盘股中的山东如意涨7.68%,江苏吴中涨7.67%,上海普天涨5.38%;小盘股中的中汇医药涨9.93%,永生数据涨7.91%,安凯客车涨6.96%。

  星级板块分析:



  今日各板块继续普跌,而同花顺BBD数据显示大单主动净卖出仍超过大单总净卖,但是数量已经由昨日的9.54亿股下降到4.61亿股。由此可见经过多日的杀跌,做空动能有所释放,市场主动性抛售压力有所减轻。不过做空动能的释放并不代表多空局势就会逆转,目前股指已经处于破位状态,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根据历史经验,在趋势保持不变的情况下,第一轮做空力量释放完之后将会很快迎来反抽,但这次反抽将会引起套牢盘出逃,从而导致新一轮的杀跌。因此,建议有套牢的托资者可以趁反抽的时候逢高减仓以减少损失,而空仓的投资者则建议暂时观望,因为反抽往往会很短暂,在T 1的A股市场中难以迅速沽出以获取利润,可待跌势减弱后再行操作。

  市场操作建议:

  今日沪指宽幅震荡,个股走势分化,市场再现“二八”现象。从K线图上来看,当前股指已经处于破位走势,短短一个礼拜就基本上吞没了二月份的反弹成果。往下2000点附近有一个小平台,或将使得股指获得一定的支撑,考虑到股指连续的大幅下跌,市场有一定的反弹需求,因此在这平台附近或能形成一次超跌性质的反抽。

同花顺声明:本资讯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