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观点(11.18)
后市观点(11.18)
1.未必是头,这里砸下来有修复指标的要求,同时近日个股超买有点严重,但还没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方,没进场的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砸一把,要知道近日不少的个股在这里对倒放量,我偏于这个量放出仍会有一个较流畅的反弹出现.
2.通道中轨的支撑仍有待考验,回调目前是良性的,如果砸破通道中轨,那么底部就可能会重问一次,但现在来看,这里不排除是周线在收敛,所以回吐可以看成技术性的.
3.花旗裁员与华夏证券破产引发的信心松动,其实这些都是必由之员,花旗裁员是收了减开支,华夏破产是早几年的事,只不过是现在对兑现.算不上是很大的利空,但次贷的危机在未来几年仍有后遗症出来.
4.后期关注权重股与金融股是否能止跌,这两个品种是决定大盘是否能破底的关健,如果这两个品种表现不中的话,那么前期底部就要打一个折扣,我现在看这两个板块有起来的可能.
原文www.eastmoney.com/bbs/viewthread.php?tid=6521&extra=page=1&frombbs=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