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大宗商品的长线看多不容置疑

如果把大宗商品的正常价格看做100,那么去年年底、今年年初的价格就是50。就好比大家现在开始爬山,你也不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但山的高度其实是恒定的,先人已经爬过,只不过由于时间太遥远,所以在山脚的你总是要向下看一看,似乎得了恐高症。

  2016年已经过去一半,看CRB指数月线,是3阴+5阳,所以今年必然是一个盘整年,而且从概率看,很可能是4阴+8阳或5阴+7阳。显然,2016是一个转折年了。因为如果你回看2015,你会发现这种年份可能几十年年才有一次。你应该庆幸你活过了2015.

  2017年注定是一个有光环的一年,不是说高度能到哪里,而是说2017必定伴随着第一波牛市,比如你可能看到月线5连阳,全年月线9阳。2017年,没人再谈美元的顶部,没人再争论商品是否见底。

  再过几天又是9月份了。虽然9月并不会出现很多好的迹象,大多数农产品以及涨多了的黑色系、化工系可能调整,但9月应该是一个观察的窗口,因为很可能今年的冬天商品很热,低吸的品种一大批,比如玉米、螺纹钢(等9月调整后),接下来可能是化工品,年底年初长线的橡胶、铜,淡季的豆粕、棉花,旺季的豆油原油,甚至可以赌一下白糖的主升。

  如果把2015年底的指数看成50,那么2016年底就是60,2017年底就是70,2018年底就是80,2019年底就是100,2020年底就是120。在山脚下的朋友们,你能活到2020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