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陨落的行星—浙华联合开发公司

陨落:

一个新崛起的集团企业——浙华联合开发公司

刘源昌

【摘要】:正 新崛起的"新墨"企业座落在人称天堂的西子湖畔,一家"新星"企业——浙华联合开发公司于1987年一月脱颖而出。仅仅是两年,这家公司在各方面获得的巨大成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兴趣和关注。经济界、新闻界都给了这家公司很高的评价。对这家公司主要经营者——浙华联合开发公司总经理吴关田更是赞誉不绝,1988年,他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作者单位】: 浙华联合开发公司;

(再续)物是人非,时间到了三十多年后的2019年冬天, 这个冬天仿佛来的晚了点,在岁末的最后一天,人们才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风刮在脸上,好似刀割。浙华联合开发公司于2000年由于管理层的不作为,不能与时俱进等种种原因,被淹没在改革开放的滚滚的经济浪潮中,“自然消亡”。为解决一部分人员的安置,留有一饭店,也在2007年通过改制,全权租赁给168集团,租期12年,2019年期满。陨落于2019年年末,随着饭店房产的拍卖,浙华联合开发公司难于再续情缘......

无论怎样,也曾经辉煌过,哪怕是流星也留下一道闪亮的光芒......(作者:白吟)

按语:作者是“不忘初心”,坚定如一。自从不为部队奉献,就一直为浙华联合开发公司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