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1月3日 热点牛股推送+实战大盘分析直播

大家早上好, 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股仙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股仙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仙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股仙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股仙,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每日直播约9:20点开始,电脑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手机版的返回进来就可以看见最新消息,股仙直播正在更新中……



01-03 08:10

各位铁粉,新粉们,早上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888‘牛股布局等着您,最新更新请看评论区!

01-03 09:09

早评:昨日两市一根大阳改变三观,趋势性行情势不可挡,今天看谁能持续走出,另一方面市场量能是否进一步方法,若出现权重继续轮动以及量能迅速下降的情况就要谨慎控制仓位。能够稳定放量则继续持有绩优趋势股,等待行情渐入高潮。

01-03 09:19

盘前推出 600025华能水电 短线逢低关注一把!

01-03 09:29

盘前推出 000877天山股份 短线逢低关注一把!

01-03 09:40

平开震荡,半个小时时间给市场选择向上突破还是回落休整,盘前利好挺多,零售、雄安、有色等,而周期股也有进一步走强逻辑,5G、芯片也有利好,盘初会比较混乱,多空分歧难免,静待市场方向明朗,但对操作不会有太大影响,热点不会变,做好高抛低吸。

01-03 09:53

昨日提及水泥板块的万年青2连板,今天成交量大增,高位筹码明显松动,注意高位风险,可多留意滞涨的水泥股。





01-03 10:02

有色、雄安、零售领涨,有色受国际金属期货大涨所刺激,其业绩也是仅逊色于煤炭、钢铁,后两者则是利好刺激,其持续性不强,白酒、次新、芯片回调,涨跌还算正常,继续围绕年报大幅预增的板块反复操作!

01-03 10:21

大量资金追涨雄安,不是所有的板块或机会都能吃到利润,就好比现实各行业,你一个厨师看人家修车厂能挣钱,那是别人挣的钱,做好自己,更要做自己熟悉的板块,创业板再次被带动起来,持续的虚涨,一旦回调起来就是大阴,注意题材股风险

01-03 10:32

资金的疯狂程度在预期之外,雄安新区继续飙升,涨停股达15家,间接带动了一系列受益链,地下管网、特色小镇、环保等等,另外仅钢铁板块与之争锋,机会有,耐心等,2018开始,我的操作策略将定义在长线价值投资以及超短线博弈两种

01-03 10:40

雄安的涨停家数还在增加,涨幅超9%的19家,让资金去疯狂追涨吧,切记有些钱我们是挣不到的,不要只看表面,汽车板块再一次崛起,扫了扫板块个股,也没有明显的机会,截止目前,光看着指数和雄安表现,机会还不如昨天市场给的积极,有机会就做,没有就不做,没有必要天天买买买!

01-03 11:10

上午基本就是这样了,板块热点轮动过后,雄安占据涨幅榜的大半江山,另外证券继续反弹,机会而言,我参与了证券的超短博弈,中午也会适当研究一下雄安,毕竟大举资金介入,明天一些个股具备冲高动能

01-03 11:29

今天继续放量,创业板在被带动的同时今天也出现放量,这是一些资金或游资有做超短的意图,下午看有没有题材会接力,上午的尾盘5G有异动

01-03 13:12

创业板今天补涨很明显,但涨幅榜上并没有明显的题材板块,整体来看,或与昨日走势相类似,由于上午发力过猛,下午主要走震荡,尾盘继续攀升或回落,从这两天的市场表现来看,尾盘继续向上,明天继续上涨的概率更高,积极做多为主

01-03 13:18

5G板块扩大涨幅,这是一个与芯片概念差不多的成长概念,走势也是有点成“过去式”,任何的一个板块都会有黄金时期和落幕时期,此类板块不会有往日的辉煌,后续一些事件、利好还会偶尔刺激一下表现

01-03 13:37

机场、高送转板块接力,东方航空领涨,主力反复做的白马板块,节奏也是高抛低吸,注意追涨风险,高送转意义就更不大了,在今年的严监管下,借机炒作高送转大幅遇冷

01-03 13:46

细胞免疫治疗的佐力药业午后快速走高,这里有波段反弹趋势,关注另一支龙头的安科生物,另外保险板块快速跳水,新华保险大跌3%,中国平安由涨转跌,跌逾2%,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均纷纷下挫,沪指开始回落,这里难免有点刻意打压的嫌疑

01-03 14:10

投资者们现阶段持股就好,尾盘大概率还会拉回去,毕竟技术面呈强烈的上涨信号,需要高抛会在直播及时提示,下午没有发现什么新机会,耐心等新机会和手中个股上涨

01-03 14:33

创业板全天稳健震荡攀升,补涨需求强烈,明天有望冲击上方的120日线或前期高点的1821,主板方面上方压力在较远的3425,昨天的风格偏蓝筹,今天偏题材,明天看是蓝筹还是题材进行带动,到达压力之前可放心持股待涨

01-03 14:43

上周提及的中顺洁柔,受益于人民币持续升值以及年底多数造纸厂家停产涨价所刺激,股价稳健震荡攀升,成交量配合良好,该股属于题材类股票,创业板没有风险之前会维持稳健攀升态势



01-03 14:58

尾盘还是震荡为主,并没有出现预期当中的拉升,不过目前这个位置来看,盘中回档一下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或可解除明天盘初回踩的需求,只要技术面没有问题,我们就大可不必担心什么,这就好比技术破位,怎么说都是弱势,而现在就是强势,总之明天仍有上涨动力,具体明天再进行分析、解读,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