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飞金市:12.29金银到底能否成功翻身?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操作建议

消息面:


2017年金银到底能否成功翻身?


继印度“废钞”及充公黄金的行动之后,欧洲也提议收紧对现金和贵金属的限制,打击恐怖主义融资。此前印度的这项试验导致国内金价出现剧烈波动,这一次欧洲新提案对金价是否会有影响仍有待观察。


从当前期金及期银商业持仓情况来看,空头头寸正不断减少,而未平仓合约也在近几月大幅下降,这是金银价格筑底的重要信号。从价值投资来看,金银价格已逼近开采成本,继续下降的空间不大。


临近新年到来,节假日较多,中印黄金需求已有启动的迹象。从金价反弹可以反映出,不仅黄金多头,“中国大妈”也可能开始跃跃欲试。2017年金银到底能否成功翻身?我们拭目以待。


由于受到圣诞节假期的影响,所以原油周三晚间23:30公布的EIA数据调整到周五凌晨00:00,从目前的市场预期来看,原油价格前值225.6万,预测值-126.67万桶,当前市场预期对原油价格利多。不过受到早间API预期利多,却大幅增加反转,也需要关注晚间EIA这种情况发生。


EIA原油库存数据,这是一个美国指标,库存的增减,会影响到原油价格,若库存增加,对原油价格造成利空影响,相反若库存量减少,则对原油价格形成利好影响,其中细心观察的一点为:正值和负值之下的利好及利空。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4.2附近做多,止损53.7,目标55.5;

2、建议55.5附近做空,止损56,目标53;

3、下坡53轻仓追空,上坡54.5轻仓追多,止盈自行解决;

4、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滞后性,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


1、1151上方布局多单,目标1167,止损5个点;

2、1150下方布局空单,目标1138,止损5个点;

3、上坡1160追多,下坡1135追空,止盈自行解决;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6.20附近做空,止损0.1个点,目标16.05美元附近;

2、建议16.06附近做多,止损0.1个点,目标16.35美元附近;

3、下坡16做空,上坡16.22做多,止盈自行解决;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3.95附近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3.78美元附近;

2、建议3.78附近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3.95美元附近;

3、下坡3.73做空,上坡3.91做多,止盈自行解决;

4、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滞后性,建议仅供参考


金融投资市场: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是否盈利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投资的首要法则就是要理性,理性是要尊重市场,一切以市场走势为导向,不偏执、并且能及时全面的认识错误,投资中的错误不可避免,但错了要收住,不能放任错误,放任错误的间接后果就是爆仓。做任何一笔交易,我们心中都应该有自己的底线,就像设置止损止盈一样,我们有心理最大的风险承受范围,也有我们原计划的获利目标,这两者,只要达到其中任何一项,都应该毫不犹豫的离场,一次伟大的撤退和伟大的胜利意义是一样的。


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