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飞金市:2017首次双EIA之战,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操作建议

首次迎来2017首个双EIA之战,更是可喜可贺,希望迎接开门红。昨日已成为过去,今天才是重点,我们应该全身心投入今晚巅峰之战。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成功找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


消息面:


原油:凌晨的API数据前值420万,预期负171.5万,这属于是一个非常利好原油的数据,但是又由于凌晨美联储会议于近期美元走强的关系美盘现在呈现原油的弱势,所以凌晨的API数据在明天所展现的战斗力会在亚欧盘展现,就拿API数据来分析前值420万是近期来说非常高的一次数据,能在OPEC国家开始减产的情况下还增加储存也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所以API利空的可能性非常的小,毕竟比420万还高那是很少见的事情特别是在当下的局势。


那么和预期相比有一个重要的指示就是如果API数据比预期还少,那么则可以视为opec国家的减产是有效果的,而且非常明显,这会对市场造成进一步的原油价格飞涨热度看好。总体来说,现在消息是利空利多都有,不过就影响力而言,利多毋庸置疑是更为强大。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30附近做多,止损53,目标54.5;

2、建议53附近做空,止损53.30,目标51;

3、下坡51轻仓追空,上坡54.5轻仓追多,止盈自行解决;

4、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滞后性,建议仅供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


1、1175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184,止损5个点;

2、117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160,止损5个点;

3、下坡1160轻仓追空,止盈自行解决;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6.60附近做空,止损0.1个点,目标16.40美元附近;

2、建议16.65附近做多,止损0.1个点,目标16.80美元附近;

3、下坡16.35做空,上坡16.90做多,止盈自行解决;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3.22附近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3.10美元附近;

2、建议3.25附近做多,止损0.2个点,目标3.45美元附近;

3、下坡3.20做空,上坡3.35做多,止盈自行解决;


金融投资市场: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做单建议,任何一个点位,总有人空,也有人要多,正是这样,市场才充满魅力,与其说我们在跟市场交易,不如说我们每次都是跟自己交易,自己交易你自己认为对的行情,最后的结果市场会告诉你,它强便自强,它弱自走弱,如果你现在还在亏损,说明你的交易有问题,一个没有赢利的账户你再继续下去,得到的是同样的结果。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笔者始终保持着不到点位就看,到了点位果断就干的操作原则。


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