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最后一周,还敢继续周阳吗?

三月的预期和操作计划在月初的文章中就已经明确。每周再发一篇文章,不是改变计划,二是督促自己莫忘计划,严格执行。


目前三月走势在我预期的第一种途中,指数非常强势,三月上证指数,月线还是几乎光头阳线,预期的上影还没有来临。下周会怎么走,继续光头阳线的话,三月月线也是光头阳,这个太强了吧。这也是最难的一种走势。当然,出现这种走势,不是坏事,反而更好,这波波动操作可以四月阳线中继续卖出在高位。而这个高位卖出的筹码,会有更大的接回胜算。今年实盘能不能大幅超越指数,就看这种大波动有没有好好抓住。


回到本文标题,指数下周继续阳线,这个周线风险会达到今年以来新高度,今年开始,上证指数几乎单边上涨,连续八根周阳。第九周收出阴线,第十周,十一周已经反包,单边虽然中断,但是后面两周连阳反包,这个周线风险在之前八周之上继续提高。


下周操作上继续杀涨,坚定不移,加大力度。这个也是最佳最简单的操作。也是和市场大多数相背的操作,现在多少大v在上涨中摇旗呐喊,多少散户不断追进去,每根阳线都可以看到不断放大的贪婪的面孔,丝毫没有恐惧之心。市场先生也在等待着情绪爆发中的致命一击。关注我的朋友们,我的实盘展示近三年了,期间的不断进行着网格波动操作,多少次面对市场的涨跌,可散户要保持初心是多么的不易。在日线周线的涨涨跌跌中,很快就忘记最基本的风险意识,上涨中被自己贪婪控制,迷失在短期的k线中。


最后一周三月还能上涨多少,还敢涨多少。下周前两到三天,指数继续阳线,将是近期极好的杀涨的机会。在我的系统风险评估中,目前周线已经到了风险巨大等级,日线继续上涨两三天,也会达到巨大风险等级。形成短期的双线共振。


再看我三月的交易。目前上证指数三月上涨5.55%,光头阳线。我的市值由二月收盘的47万,减至本周收盘的40万。只看指数,好像我踏空了不少筹码。其实不然。我们来看看我三月交易最多的三只股票,中信证券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其三月走势都在我预期之内,而且波动抓住了机会。目前,中信证券三月上涨5.49%,看似和大盘平齐,其实其上影高点涨幅在18%,巨大的上影线中我兑现了不少网格筹码,差价巨大留下了很多主动操作的空间。三月兴业银行上涨了1.34%,最高点上涨了11.6%;平安银行三月上涨了1.86%,最到点在8.2%。都在上影中留下我减仓的足迹。兑现的市值,也在等待机会,再捡回更多的筹码。这种交易体现在账户上,净值保持较好,有效减少回撤。


坚持实盘不容易,开始默默无闻,无人关注,现在初露峥嵘,逐步吸引眼球。这种关注,评议,指点,甚至怀疑,对我都是新的考验。希望朋友们多看看我以前的文章,我的理念,模式都在前面,结合实盘不断的解说。应该能够很好理解,自认为是散户较轻松容易的股市生存模式。不想回看,又不懂归纳总结的朋友,也可以就某一方面付费问答。我复习一遍,也帮你归纳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