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印度央行大幅上调银行准备金率75个基点至5.75%.(下周操作策略)

?各国央行开始纷纷上调准备金率,中国加息的脚步逐渐行近.


印度央行大幅上调银行准备金率75个基点至5.75%可能2月加息或者打击全球资本市场,美国道指破位下跌,恒指也应声大跌,A股难逃厄运.
本博客还没有发出中线买入信号,因此投资者们应该保持空仓.等待本博客的投资信号.不能轻举妄动.操作能力比较强的投资者也可以短线快进快出,仓位不宜过高.注意风险.
本博客在本月初(1月7日)已经成功预测大盘将会出现快速下跌,并预测跌破3000点,曲线蹦向2600点,同时在本博客多次提醒投资者清仓,能够及时为广大投资者挽回损失,减少损失.这已经赚了.相反,没有听取本博客清仓的投资者或许深套之中.

?


相当多的投资者不愿意或不懂得严格止损,结果亏了一点舍不得割,最后导致深套其中,割肉成了血淋淋!真的得不偿失.


?


下周操作策略简评:谨防证监会暂停新股审批和大盘股破发,经验可以告诉投资者,大盘股频频破发或者预示着大盘阶段性见顶,中小板股频频破发预示着大盘不久将会见底.下周投资者仍需谨慎操作,继续听取本博客的投资策略,中线空仓等待.留着现金过节比较安全.


?


预计大盘在2800点以下本博客将会推出第三期投资计划书,回顾第二期投资计划书.部分个股涨势可人,特别是002227奥特迅和600100同方股份.第二期投资计划书是从12月21日开始发布,到本月中下旬结束.<第二期投资计划书>将在下一篇博文公布.


?


《第三期投资计划书》预计在大盘本轮调整结束前推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