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气馁,大盘将上演“肖申克的救赎”!

?很抱歉又一个多月没来,主要是最近有点忙,之前提到了资产管理项目终于到了最后拍板的阶段,一旦全部搞定,笔者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支持。

? ?? ? 说说大盘,其实笔者不写文章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出于无奈,自己看多,大盘却一直不涨,时不时来几根大阴线,再像以前一样天天写也没有意义,所以,目前这个阶段还是观望,但绝不代表笔者对后市已经悲观,依然继续看好,现在的大盘其实很像我们的楼市,利空有了,信心没了,但还是跌不下来,这就是看好的原因。不管是楼市还是股市,在中国,这是所有大资金想要保证资金不缩水的唯一通道,需求支撑一切,这就是根本的原因!


? ?? ? 另外我们从最近的动车事件入手来谈谈,因为笔者最近思考了很久,其实动车事件的发生就是对于我们整个中国经济在告诉快速发展之后的一次深刻检查!他其实就是我们社会的缩影,因此,动车事件中,笔者看到了未来股市的方向!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动车事件牵连出的一系列问题,归根结底一句话,我们的国有企业,我们的政企一家的制度到了改革的时候,股市历来是提前于经济的,这应该就是今年大半年蓝筹迟迟未能崛起的原因,儿动车事件就像大阴线前得横盘整理,由量变转为质变,最终导致动车事件的发生并不是单一的什么调度,什么信号,什么制动等等人们所想到的所有唯一性问题,而是整个铁路系统常年的混乱腐败所造成的!所谓无风不起浪吧,民众在经历了毒牛奶,地沟油,飞机晚点,公路收费高等等一系列让人失望的事件后,最终在红十字会后的又一不可饶恕的动车事件里,并发出所有的愤怒!这当然也要感谢我们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所有的东西想掩饰在时间面前是徒劳的,而刚才笔者注意到这样一则新闻就是死亡家属的赔偿由50万提高到91万,不得不说,这是人民的力量!管理层已经明显意识到了危机,这样的处理方式,相信大家很少看见吧!!所以,笔者认为以动车事件为起点,大到整个中国的经济体系,小到每一家国有上市公司,可能都将面临非常重大的改革,因为管理层看到了怒,看到了子弹在飞!因此,作为股市一定会提前反映。当然这样的逻辑可能现在大家并看不出来,可能有质疑,嘲笑甚至嘲讽,但是笔者不屑,时间会给出最终的结果。

? ?? ? 今天消息面称中国可能启动“401”,不知道这个可能性有多大,但笔者认为这就是管理层的态度,而直接融资的环境需要股市的上涨来配合,种种因素加在一起,得出的最后结论就是大盘,蓝筹,将进行“肖申克式”的自我救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