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到底还有没有机会?跌到哪里才会有奥运行情出现?

市场跌成这样,被套的股民都希望有解套的一天。我也一样,那到底市场还有没有机会呢?有没有可期待的奥与行情呢?


我想説的是不要过于悲观,也不要太乐观。


      隆平高科,四川圣达 ,农业和煤炭的强力拉升,説明市场还是有热点的,但很多股票是没有怎么动的,  看出市场即算是有反弹,机会也是绝少部分,怎么去找那绝少部份呢,热门股票会产生在那些潜在行业呢?我不敢断定哪些是热门,但在这种反弹中  重组,题材  股的炒作是必不可少的,像600552    000088   600090    这些题材股能否在下次反弹中爆发,那就看主力出不出手啦。


     指数的底部区域和反弹高度,  指数的底部区域应该在2500点左右。反弹的高度和时间要看cpi指数能否在未来几个月有效控制,控制得好的话,是一种利好。其反就是利空。反弹高度第一步可看到3780,能否到4200要看到时具体情况。留意7月8号这个时间窗,很可能是反转的一天。


6.16号有反弹的股票关注600029   买入价位8.08到8.26之间。连啦三四天获利出局10元左右


 


        以上献给一直关注我的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