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交流 短线狙击

点此更多精彩内容:际航

早评:周一市场出现了暴跌走势,A股2463支股票中,423支跌停,占比17%;其中,创业板355支股票中,221支跌停,占比62%。创业板指数创下史上最大跌幅(8.26%),中小板指数跌4.83%,深证成指跌1.94%,上证综指跌0.59%,用股灾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小盘股被一网打尽,全天还能保持强势的只剩券商和两桶油了。尽管上证指数跌幅不大,但是跌停个股家数之多已经是几年之内十分罕见的了。IPO重启市场给出了十分过激的反应,对于股指的走势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要一分为二来看,大盘股受此影响不大,随后会很快从悲痛中恢复过来,而小盘股则需要一个过程来疗伤,对于前期涨幅太大的股票来说,噩梦才刚刚开始。今天走势会有惯性杀跌出现,尤其是小盘股,大盘股的走势如何需要观察,急跌到缓跌需要一个过程来缓冲,对于投资者的操作来说,先按兵不动,看看市场如何发展,个人认为杀跌力度不会太大了,不要盲目的给自己制造压力。


9:33股指继续低开,市场很受伤。操作来说,投资者依旧需要谨慎,上涨有过程,杀跌同样有过程。牛股推荐:鲁信创投600783与三泰电子002312。


9:48 短暂回升后股指继续杀跌,上海自贸区表现还算强势。 关注600679金山开发的机会14.2元下方可以逢低买入3-5仓,此股已经技术调整到位此股为金融改革的重中之重,在昨日题材股纷纷暴跌的同时,还能逆势的上扬飙升,预计后市将会有连续的突破行情,回落时买入!


10:06短线走势依旧堪忧,创业板和抓办的分化比较厉害,不过从开局走势看来,已经有一批个股率先止跌了。大家注意跟踪创兴资源600193,逢低考虑布局。

10:24中小板指也翻红了,上证指数也紧随其后,个股的活跃度在增加!前期高转送一些个股,还是一字跌停板,创业板指数真正抄底的位置,就是300304,300237 ?300319 ?300321这些股票开板的时候。?

10:40市场上其他的看点不是很多,主要围绕反弹和杀跌展开,核电核能题材在李总理的刺激下走强,其他就是军工和船舶的表现还可以。证券股短线还有机会,600999招商证券12.2元下方建议重点关注,该板块大家可以试试看!


10:55期货翻红,弱势格局下,基本只能看期货脸色行事。5日均线压力明显,而且今天明显缩量,预计今天多空双方都不会有大作为,震荡整理为主。

11:08创业板还差15个点翻红,跌停个股减少到了15家,个股也慢慢在修复元气,但是完全修复预计还会要等一两天。 江铃汽车000550,还有上涨空间,逢低可以重点布局买进。


11:25上海新阳昨日冲涨7%到尾盘跌7%,波动剧烈,今日卷体再来,再度强势上攻,后市空间依然看好,注意跟踪!

11:30朋友们,明天见!


13:08股指早盘的表现还算不错,中小板相对于创业板来说要更为强势一些。现在还有11只个股跌停,还昨天400多个股票相比,今天真是强太多了,不过目前依旧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

13:25券商和银行股也有所拉升,带动股指上涨,午后开局依旧比较强势,现在中小板指领涨市场。目前核电股,家电股,地热能,土地流转,高端装备等题材均有所表现。


13:35 5日均线再次受到压力,明天应该还是维持震荡整理的一天,重点观察233日均线的支撑。29日推荐的佛慈制药002644盘中强势涨停,目前已经赚钱了,这时候可以走出涨停,确实是比较牛的。

13:48今天缩量反弹,并不能说杀跌就此结束了,还要观察随后的两天走势才行,IPO带来的负面影响终究会过去,投资者应该好好想想主力下一步要干什么。南山铝业600219,还有上升空间,重点跟踪关注。


14:02个股纷纷打开跌停板,创业板指也开始拉升了,市场的走势要比想象中强一些,还是那句话,现在依旧是下跌途中的反弹,如果明后两天市场能继续维持强势反弹,那么IPO带来的负面影响就彻底被市场消化了,反之则还有调整。

14:15漂亮,26日开盘推荐的金山开发600679午后继续拉升,四天小赚14个点,不错了,恭喜有跟随推荐进行布局的股友,相信我,只要长期跟随我博,肯定会有收益。实力如何请回顾26号直播内容。


14:32明天的走势比较关键,这将决定股指随后是继续调整还是重回走势正轨。600855航天长峰,短线逢低关注,机会不容错过!

14:50今天券商股调整,明后两天调整完成还有表现的机会。克明面业002661,还有上涨空间,逢低可以重点布局买进。?


15:00操盘预告:今天午盘以4.07元统一建仓“标准股份600302”,明日该股必将高开拉升5%以上。实力如何,请大家长期关注。大家明天见。

交流:7930305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