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原文地址: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作者:Crystal_DR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今天周日,明天周一。

又是一个痛苦的轮回。

但愿今天的《看你妹》能逗你一乐。

笑一笑嘛,周一来了,周末还会远么。

let Sir go!

《匆匆那年》1.5亿力压《太平轮》

堕胎这事很酷么?

贺岁档大战上周正式开打,Sir给你们总结第一阶段的战况。

最大输家,《太平轮(上)》。赢家,《匆匆那年》。

这部上周五公映的青春片,首日票房就超过5000万,加上此前2000万的点映票房,累计7000万——只用一天,就超过开了好几天的《太平轮》。

周末,《匆匆那年》继续碾压一切,两天累计拿下票房1.5亿,将《撒娇女人》揍得满地找牙,制霸贺岁档第一阶段。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这文案确定不是来自QQ签名?

对于《匆匆那年》的大卖,Sir早有预料,瞎子都看得出,这几年正是青春片当红的季节,没办法,中国人太苦了,父辈们苦恼读不了书,我们苦恼太多书要读,几代人,没几个人的青春拿得出手,如今,只能通过 别人的青春,寻求补偿。

就像那句老话说的,缺什么吆喝什么。

但是,那些拍青春片的导演,咱们商量下,下次能不能别让女主角堕胎了。《致青春》这么干,《同桌的你》这么干,《匆匆那年》也这么干。

以Sir推断,这班创作者,高中大学时,一定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连异性的手都没拉过,所以,他们想象的“酷”,就是那些不好学的野孩子,搞大别人的肚子。

就像那句老话说的,缺什么吆喝什么。

但这事一点也不酷啊,什么才叫“酷”,《朱诺》。

当我们的青春片还在饶有兴趣地卖弄“堕胎”,人家的青春片早已跨过这个初级阶段,讲述怎么“保胎”,怎么承担责任。

玩火不酷,救火才酷。

这种价值观的距离,远不止“一步之遥”。

《三体》将花12亿拍六部曲

敬请期待“密室之三体”

继宣称《三体》“毁也要毁在中国人手里”、“张艺谋来拍也拍不好”之后,游族影业的CEO孔二狗,近日又曝出《三体》将拍六部曲,每部投资2亿,总计12亿元。

并称:“我们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三体》原著作者刘慈欣将担纲影片监制,《密室之不可靠岸》导演张番番执导。

各位,敬请期待《密室之三体》的诞生。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在看影片(这个最大的笑话)出来前,我们先来欣赏一个小笑话。

该片导演张番番表示自己为了《三体》花了几年时间学习绿幕技术。

以Sir捉襟见肘的电影常识推断,绿幕技术应该不难,不用学习几年。

为了不闹跟张番番一样的笑话,Sir特意上网查了下。

果然,万能的知乎有答案。

以下文字引用至著名网友胡戈(对,就是拍馒头那位)。

“绿幕拍摄只是整个合成工作里最基础的一部分,而且并不难,掌握了一些要领就会拍了,业余视频爱好者都能玩得起(只不过面积小点,光打得没那么好而已),并不值得炫耀,也不可能要花几年时间去学。”

“合成技术才是值得炫耀的。那么什么人会把绿幕拍摄当成一件高深莫测的技术呢,就是不了解合成技术的人,因为他们只会看到拍摄现场的绿幕表象,看不到背后真正起作用的复杂的合成技术,所以会觉得绿幕很神奇。”

“因此真实情况可能是这样的:他(张番番)自己没有玩过绿背合成,只是看了很多相关的电影花絮和拍摄现场,当别人质疑他能不能拍好《三体》时,他很不甘心地表示自己已经花了几年时间学习(观看)绿幕技术……”

怎么说呢,张番番说这句的效果。就跟下面这则通稿一样。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织个毛衣要学三个月,还用“苦”,确定学的那个不是傻*?

还是吐槽。

杨幂赴伦敦获颁海外影响力奖

英国电影人表示未闻其名

最近,大幂幂去英国领了个奖——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海外影响力”奖。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别被上面那段话绕晕,Sir用人话给你们翻译一下,就是个破奖。

这些人,他们演过的全部作品,加起来,能有6分么(满分100分)?

再把目光投向国外。

波士顿在线影评人奖颁出

朱利安·摩尔阿姨你危险了

波士顿在线影评人奖今天颁出,最佳影片让人意外地给了《雪国列车》,最佳女主角花落玛丽昂·歌迪亚(《两天一夜》)。

这也是歌迪亚继纽约影评人协会奖后,再度抢下一樽影后,追平前哨战中朱利安·摩尔的两座奖杯,让原本对奥斯卡影后胜券在握的摩尔阿姨倍感威胁。

皮肤越来越差,演技倒是越来越好。奥斯卡影(si)后(bi)大战如火如荼,摩尔阿姨,挺住!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朱利安·摩尔冲奥之作,《依然爱丽丝》剧照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话说,玛丽昂·歌迪亚怎么长得越来越像厄齐尔了

接下来是关于小李子的新闻,Sir怎么这么喜欢拿他开玩笑呢,没办法,这哥们最近实在太抢风头了。

莱昂纳多换新造型

不用陪跑,就是这么任性!

小李最近又被拍到了。

当地时间上周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迈阿密被狗仔拍到与好友聚会。

继这样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这样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和这样后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这次的新造型,是这样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虽然带了墨镜蓄了落腮胡,连发型也变了,可惜霸气的将军当肚,还是将他出卖了。

最后看一则不是新闻的新闻。

吴君如欲邀金秀贤演“鸭”

Sir也想邀请曼玉演对手戏

03年凭《金鸡》拿到金马影后的吴君如,对该系列电影有很深的情结,在相继拍摄了《金鸡2》及《金鸡SSS》后,为了更显新意,决定由“鸡”转“鸭”,开拍《金鸭》。

除了好友古天乐出钱投资兼担任男主角之外,吴君如更希望可以邀请韩国三大人气小生金秀贤、李敏镐及Rain,再加上陈奕迅、任达华、曾志伟、谢霆锋、黄秋生、林峰、余文乐等在戏中“做鸭”。

我们的青春片教人堕胎,他们的青春片教人保胎

为了令电影更加有看头,吴君如更会叫陈可辛帮忙找相识多年,曾经在《情义我心知》中做过“弱智鸭”的黎明客串一角,务求《金鸭》要星光熠熠。

看出来了没有,学学人家怎么炒作?

以上那一串长长的男神名单,除了古天乐是确定出演外,其他人,都被圈在了“希望邀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