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汇】周一关注养老概念(附股)

四大指数包括沪指、深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都有引人瞩目的变化。沪指走出2391点15个月新高。深成指也成功上到8000点以上的位置。中小板和创业板更是离历史高度一步之遥。

这就是媒体津津乐道的牛市行情。不过,就10月来几个交易日看,2562个个股,升幅在1%以上的有1044个,其他基本上是平盘或下跌。就10月10日当天的情况看,沪股973个,只有152个个股升幅在1%以上。深圳1589个个股,升幅在1%以上的有285个,同样是大部分个股是没收益甚至亏损的。

上述数据告诉我们,这样的牛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牛市,以前5.19行情和2007年股改牛市行情,下跌的个股只是少数的。目前这样的行情与其说是牛市行情,不如说是结构性行情更贴切。导致出现局部性行情的原因在行情没经济发展作基础,经济指标是较差的。另外就是大量新股或其他方式的融资,不可能有足够的资金把股市推得很高。简单地说,这波行情离“罕见投资价值”行情的高度2444点,还有一段距离。

牛股汇牛股推荐关注:

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级地方政府要抓紧推出加快推进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体育健身设施建设这3个领域15类项目,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特别是民间投资参与建设和运营。涉及医院医疗、养老服务、体育健身等多个领域。

养老概念股:

桑乐金(300247)

开元投资(000516)

天宸股份(6006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