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月2898.29点收盘不应破

?



1,从月线宝塔线看本月收盘多空必争夺的点位2898.29点,收在其下大盘后势将下探2667点支撑,所以下一周多方必将顽强抵抗大盘的下跌。



2,从上图分时宝塔线看大盘对多方来说还有机会,大盘可以利用2955点作为支撑完成W底形态。周四尾市和周五之所以大盘下跌是由于市场传闻周六将上调印花税,但已到周日也未有正式消息,这对于多方周一的反攻很有利,周末又有“中央政治局研究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的消息,地域板块又会被刺消息激活,再加上有“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8月出 初步划定9领域”的消息都是利好,对多方都会有利,下周的反弹也就有了预期。



3,从两次地震后出现的周线下跳周缺口来讲,幸运牛角8认为:一般的周缺口都是重要的变盘信号不管是向上跳还是向下跳都要引起高度重视。汶川的地震周缺口之后大盘又连续下跌了21周,跌幅近50%,所以在缺口确立后选择离场是明智的决定。对于本次周缺口来讲好在周牛角线是向上的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上次的周牛角线则是刚刚掉头向下杀伤力就很大,如果下周大盘不能拉出阳线,幸运牛角8认为要坚决回避大盘所面临的风险,观望是明智的。


4,目前大盘的部分指标股周线破位的有:两桶油 工商银行 招商银行 兴业银行 贵州茅台 民生银行 中国联通 宝钢股份 大秦铁路 深万科 深发展? 中联重科 宏源证券 一汽轿车 金融街 盐湖钾肥 鞍钢股份 河北钢铁 长江证券(按沪深流通市值排前列的)也有走势坚挺的如幸运牛角8一直看好的601111中国国航。


5,上周幸运牛角8为牛群和金盘在线推荐的000938紫光股份和000931中关村表现出色,0938以逢高获利出局。
?


6,点击东财幸运牛角8博客首页的链接,可以直接进入金盘在线的“幸运牛角8博客”,那里有幸运牛角8用牛角战法选出的潜力个股。


总之,在股市:贪婪和恐惧是我们的大敌,只有战胜自己在股市才会成为赢家。


博中所述只代表牛角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在股市中,不放弃,不贪婪,希望幸运牛角8能把虎年的幸运带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