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铃还须系铃人,房地产能否带领大盘走出反弹?

?


?



?






1,今日大盘在创出本轮新低2529点后在房地产板块强劲反弹的带领下大盘小幅收阳,这和今日早间两则关于地产行业信息有关。其一,有媒体报道,针对上海市拟对住房保有环节征税的传闻,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处处长牛新文17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按照现行的规定,税收立法权在中央,也就是说中央来定,地方去执行,地方政府没有权力出台新税种。”其二,有媒体报道,住建部澄清地产调控利空传闻(市场昨日曾传闻发改委将出台新一轮地产调控政策的)。这两则消息表明新一轮的地产调控暂时还不会开始,且房产税方面的上述信息对于地产股更是构成短期的利好。地产股的强势反弹,并进一步带动行业密切度较大的银行走强,加之银行业的一季度业绩优良,这两大板块联袂上涨。上述两则信息是大盘反弹的重要动力,在这一背景下,市场也联想到近日温总理所说的一句话:“当前国民经济继续回升向好,但国内外形势仍然极其复杂,宏观调控面临的两难问题不少。”此外,今天上午的消息显示,在会见德国总统时,胡锦涛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的基础仍不牢固,各国应该继续坚持刺激经济的举措,继续加强合作。由于欧洲的债务危机影响加剧,市场担忧影响到中国的出口,因为欧洲为中国最大出口地区。温总理和胡主席德的两句讲话,在上述地产利空澄清的背景下,被市场解读为后市暂时不会出台新的宏观调控和紧缩政策。这才是今日大盘低位强势反弹的根本原因。没有这一表态的存在,上述两项传闻的澄清也不会有如此大的影响。


2,近期幸运牛角8在博客中提醒大家个与高度关注的几只房地产股票如上图的000537 000927 000632 600067 等近几个交易日都明显放量有主力资金开始明目张胆的打压吃货今日借利好集中爆发,000927虽不属于房地产但也给我们一个思路就是前期幸运牛角8提醒大家个与高度关注的超跌 预增 低价 短期换手率高的选股思路,即便短期不会有很好的起色,但是肯定会是以后的明星!


3,明日大盘会延续今日的反弹,如上图60分钟所示:大盘明日的阻力位来自下降压力线2640点和缺口2687点,支撑位2568点附近可以买进股票做反弹。


4,点击东财幸运牛角8博客首页的链接,可以直接进入金盘在线的“幸运牛角8博客”,那里有幸运牛角8用牛角战法选出的潜力个股。


总之,在股市:贪婪和恐惧是我们的大敌,只有战胜自己在股市才会成为赢家。


博中所述只代表牛角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在股市中,不放弃,不贪婪,希望幸运牛角8能把虎年的幸运带给大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