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内幕】6.20牛股实战操作计划

【牛股榜中榜】 本私募一直坚持价值投资为理念,科学选股为基础,合理操作为原则,客户利益至上!如果现在股票还让您疲惫不堪,心情不悦,无论市场行情好坏也没什么收益,反而有了不小的损失,不如就试着与我合作一下!特别是因工作生意等原因不能每天看盘研究分析的朋友,相信就更值得与我合作一试!只要您不是过分贪心,我就不会让您失望!术业有专攻!股票毕竟是我的职业!希望用我的专业知识和投资经验帮你实现财富稳步增值梦想。
 
                 双赢为本     以诚待人
    

 

6月20日实战操作计划:(在下面五只中选2只操作)


000002万科A  中线大牛股,现价附近可放心买进


600662强生控股 开盘立即买进


600272开开实业 开盘5分钟内买进


000416健特生物 开盘15分钟内买进


600635大众公用 盘中逢低买进


【注】 :本博推荐股票仅供朋友们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无指导下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此郑重申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