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之后,何去何从?-★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万金积累,在于今日!
 




 每晚19:00-23:00公布明天拉升个股(有建仓就公布)
 
 
 
反弹还再继续。上周三大盘从3900点掉了下去,短线的两天就跌去了近300点;同样是两天时间,股指又基本涨了回去,真可谓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不过受压迫最深的超跌低价股经过上周五的上涨后,开始有点让位的味道。今天地产、煤炭、汽车都涨幅居前,这些都是基金最看好的东西,这样的上涨让人感到牛市又回来了,不过成交依然低迷的状态总让人感到不太放心。但不管怎样,涨了就看到了希望。虽然目前尚无法判断此次上行的性质,但相信连续看了本博客文章的朋友,你至少可以把握住这两天的反弹机会,两天近300点的涨幅,不是什么时候都能遇得到的。

 


之所以对上涨的性质感到犹豫,这是因为,如是反弹行情,那么这里就是短期内的高点;但如果是又一次上攻的开始,那么这里就是希望的源泉。但不管怎样,市场恢复了理性,也就意味着最痛苦的急跌阶段暂时可以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又该考虑该为下半年做点什么了。


 


下半年该做什么?肯定不是垃圾股,虽然本人在上周四的文章《三交易日内必将迎来超级反弹》中讲到超跌低价股将是反弹的关键,它们是最有希望的群体,但经过两天的反弹后,还是对它们不报以太大的期望,毕竟QFII新增的200亿美元,众多基金手中的大量人民币是不会去投向它们的。我们思考基金在想什么,基金会买什么才是下半年取胜的关键,跟着有钱人走,相信错也不会错到哪里。


 


今日一些率先反弹的超跌低价股明显已受到了太多的压力,已经出现滞涨状态,而蓝筹股又重夺市场话语权,一些基金重仓股再创历史新高,这都意味着后市行情又将向蓝筹股转移。而前段时间泥沙俱下的行情也让基金受伤不少,一些优质品种的下跌,不仅为基金提供了补仓(建仓)的机会,也为普通投资人跟上基金的步伐提供了机会。
 
短期业绩回顾:
 
连续两天送出的超跌低价个股,由于成功地抓住了市场的转折点,因此买进的朋友们因该已经获利不少。继上周五西南合成、永安林业涨停之后,今日锌业股份(000751)再告涨停。以7月5日收盘价计,其中西南合成最高上涨17%,锌业股份21.57%、招商银行最高上涨12%,其它几只个股也有超过10%的涨幅。今日将目光再度锁定在二线蓝筹上,正如上文所言,这些个股才是未来的投资方向。
 
今日推荐:
 

这家公司主业稳定:为从事海洋干散货的运输,其中电煤运输比例占公司总运量比例在78%以上,电煤运输市场的特点是运量大,价格相对稳定,能为公司获取长期稳定的利润来源。


 


行业地位重要:公司所处位置具有重要的经济战略地位,拥有一支总运力达60万多载重吨的货运船队,经营面覆盖全国沿海、长江各大港口,在全国海运企业中,拥有货运运力规模进入前十名。公司表示至2010年,使运力规模达到100万载重吨。


 


介入高速公路:公司出资6.12亿元(占51%)投资开发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计划2007年底建成通车,经营期限25年。


 


定向增发(重要看点):公司通过了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6.2亿元,于购置1艘7万吨级二手散货轮和购置2艘5万吨级二手散货轮。7万吨级的二手散货轮主要经营北方煤港到浙江玉山电厂的电煤运输业务,预计年运输收入9824万元,年净利润2806万元; 2艘5万吨级的轮船将投入秦皇岛到浙江沿海,主要是宁海电厂、北仑电厂的电煤运输,预计单船年运输收入7885万元,年净利润2087万元。


 


业绩增长:由于行业持续景气、新增运力发挥效益,海运主营收入增长。公司预计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走势:走势上较为抗跌,但由于市场环境的影响,也出现非理性的回落。目前该股价位与公司的增发价相差不大,这种股价完全有可能导致公司增发失败。目前来看,该股已被低估,再加上行业周期的顶盛,市场给予一定的增发溢价完全合理。因此,我们认为,该股后市必将面临价值重估,而继续上行,也就是其最好的回归办法。
 
咨询,免费送该股信息以及指导!
 
有人说,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无法用语言可以打动别人的时代了。所以本人一切从简,只以行动和事实来说话,可是如果您看到您面前的事实后仍然犹豫不决的话,那么也许您真的不适合炒股,因为一个股市赢家最应该具备的素质是:当机会来临的时侯要有果决出击的魄力!您说不是吗?什么样的行情做什么样的股!
 
【郑重声明】:本博客预告明日要涨的股票,会员均已提前布局,舍不得花小钱加入会员而据此入市操作者,风险自负!
 
 





 
【牛股榜中榜】 坚持价值投资为理念,科学选股为基础,合理操作为原则,稳健利益至上!希望用我的专业知识和投资经验帮你实现财富稳步增值梦想。实战操作以中短线为主,较大资金客户(100万以上)可给予长牛投资计划!崇尚价值投资的朋友可以找我!
 
特别要求:请讲究诚信,因为本人是一个很讲诚信和原则的人,做股票,同样也是做人!
 
        双赢为本   以诚待人
QQ:326777160(五区)

E-mail: www.niulang88888@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