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将是A股变盘节点?

问题一下周将是行情变盘节点?


答:下周3万亿打新资金逐步回笼,市场连续调整后金融股技术调整到位,市场有望迎来连续反弹。与此同时,目前大盘处于本轮牛市行情的2浪回调之中,且2浪回调已经进入尾声阶段,从大盘60分钟K线走势来看,下周再大幅下杀的可能性比较小,目前在3400点有明显的支撑,这或预示着本轮调整结束的信号已经不远了,在下周一新股申购结束后,大盘有望迎来变盘。



问题二人民币将面临贬值潮?


答:近来人民币贬值成为市场上热烈讨论的话题,分析认为,目前国内外市场普遍认为人民币汇率高估并开始形成一致预期。如果中国央行允许人民币贬值,那么人民币贬值预期就容易强化,人民币贬值就可能一发不可收拾。如果市场形成较强的人民币贬值预期,大量的资金就会流出中国。这不仅会进一步强化人民币的贬值预期,导致更多资金流出中国,而且可能导致中国资产价格全面下跌,甚至进而引起中国金融市场出现区域性风险及系统性风险。这些都是中国政府不愿意看到的。因此,短期内中国政府将竭力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而不会再让人民币形成一股新的贬值潮。


问题三农业板块后市有望活跃?


答:近日有消息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即将出台,预计A股市场农村电商、智慧农业农产品加工等细分板块将受益。农业板块此前有过一波异动,不过近期又陷入调整。但随着一号文件的临近,农业板块有望再度活跃,投资者可逢低关注前期强势的农业板块个股,逢低潜伏。


文章内容来源网络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