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反弹 北斗导航走强

周五上午上证指数上涨。2017年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连续两个月上升,高于上月0.2个百分点,制造业持续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向上。假设沪指反弹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3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100点附近的支撑。

北斗导航板块涨幅居前。从板块上看,北斗导航、新疆振兴和西藏等板块走势较好。有消息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发布“虹云工程”规划,该公司计划发射156颗卫星,它们将在距离地面1000公里的轨道上组网运行,基本实现覆盖全球的宽带互联网接入。在该消息影响下,北斗导航板块走强。个股方面,北方导航(600435)和北斗星通(002151)等涨幅居前。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北斗导航板块。周五上午上证指数小幅上涨,创业板指数表现不错。神光建议稳健投资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新机会。至于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北斗导航等热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