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市场持续放量杀跌,今日护盘拉升节后或触发长阳爆点

今日大盘小阳,在各路护盘努力之下阻挡住了四连阴的渲泄。今年大盘三月中旬以来呈现出反复波动的态势,涨跌频繁,幅度明显,证明多空争斗激烈,双方均试图掌握阶段主导权。对于本周的持续下跌,值得关注的是发生在欧股普遍阶段新高、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即将再创历史新高之时的,而中国股市逆市而行,从很大层面上说,新股大批量上市的风险正在进一步加强,一旦这些风险达到峰值,想靠他们护盘都会举步维艰,难上加难。


近日沪指和深指上碰压力线而受压, 短期或蓄势等待机会。大盘今年春节以来,一改之前一年多节气时点基本形成高点压力效应,很明显说明多头能量有所增强。再加上最近公布的3月官方制造业PMI好于预期,连续八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创了2012年4月以来新高,经济回稳明显,对蓝筹股是利好。4月4日为清明节气,下周三其效应会体现出来,可关注效应如何。


在很多人看来本周股市的下跌是一次快速释放风险与快速换筹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正是资金布局谋求新一轮上涨大波段的过程。想达到这些管理层需要掩盖现在风险的继续积累,至少能做的就是继续减少新股发行的数量和速度,例如次新股、一带一路、高送转、与创小板中的新兴产业通过暴跌释放风险重新显现价值后,再迭加即将来临的季报题材,节后可能就真的触发长阳爆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