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7月19日

1:承接前文,周三没有收回20均,操作上转为防御性操作。菜鸡空仓等待2750机会。手痒的参与条件围绕上周四阳线展开,只是你2770日线破位,日内分时破位,尾盘卡回去,就是这么任性。


2:汇率不稳!截止目前,人民币以及上坡6,8了。这就有点尴尬了。看个图!下图是人民币叠加的上证指数,所以,汇率不稳。指数这边有点悬!看后面能不能下来吧,如果继续高歌猛进,明天指数要跪!

3:短线上,妖股发愁,超频三,顶板,天华超净昨天反抽板今天去追高的基本是按住灌屎。福达合金,目前没动,亚夏汽车还没动,虽然这2天的妖股反抽走的还行,但是我没参与,因为短线参与难度有点大,容易连续挨打。市场资金很寂寞,一言不合就怼超跌,超跌题材,不同于市场题材,超跌题材来自市场资金的突发行为,属于突发走势,持续性很差很差,所以我不参与超铁股,在当前这个尿性的市场下,没有超跌,只有超超跌!


4:2750的参与价值要比上一次的价值低,上一次的胜率85%,所以我叫你们不怂,这一次到位2750的话,参与胜率五五开!所以,高手交易2750可以参与,止损条件2730日线破位。菜鸡可以等待日线macd死叉之际开口笑的时候在参与!


5:神马股份日内反包,我说的很清楚,不回收5均今天尾盘在走,今天保回去了继续留着,明天卜新高在减仓,10均破了清盘!风华高科,日内下探,展开回收,走势比神马股份弱了一点点。这2哥们是目前市场趋势中军股,最近2天因为新华保险的挤压差点挤出翔来!10均破位在清。风华高科MLCC个人认为还没走完,要死除非癌股直接蹦了。既然要崩买其他的也是死。


6:今天出了阴线信号!空间2%起,但是5连阴的基础上我判阴线信号很尴尬,我也拿不准,所以带个底裤做。盘中见好就收,看不来盘的,你就别做!

持仓情况


激进仓买盘:1:生益科技:日内10.25吃入,暂时保本2:风华高科:日内22。15加仓,22.48t出,差价3毛,成本降低22.8附近
50%股票50%空仓截止目前,激进仓18年3月至今盈利76.3%,3层计算,摊薄满仓26%。(每月月底更新一次盈利变动!)
稳健仓买盘:
1:生益科技:日内10.25吃入,暂时保本2:风华高科:日内22。15加仓,22.48t出,差价3毛,成本降低22.9附近
50%股票50%空仓稳健仓,自2014年3月至今,盈利618%,3层计,摊薄满仓206%,资本复利接近3倍有余。(每月月底更新一次盈利变动!)
个股跟踪


为了版面看起来舒服点,我就不截图贴上了去,整的一大块,没用!文中的个股都是前天以及昨天说的个股,这里在跟踪一下,,



洁美科技看风华高科的脸色,没有参与条件,


超频三:日内封板,见好就收,不要YY能不能新高,10%+的大肉票


天华超净,日内随时亏出局都是15%+的大肉


智飞生物,低吸的人,日内破位10均了,明日反抽出局。






周五交易策略



2750在说吧,这盘,我看盘看着都打瞌睡!



18年,记住一句话:硬性条件“学会止损!最后止损条件,20均!”


问票的留言,点赞,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