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横盘走势怎么办?

? ??对我们股民来说到股市是投资挣钱,而目前大盘的走势是一种煎熬,没有办法的,我们也不能操作股市运行的方向,只有默默地等待大盘自己走好,向上运行何时到来?观察大盘的成交量地量,没有大幅上涨的能力,很多个股都是走平行线,无法有操作的可能,短线无法操作,长线操作也不知道是否还会下跌,股市有跌不言底的说法,那么可能只有一条方法就是随机应变了,只有等大盘走好了在参与,剩下的时间就是拿着现金等待就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