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丰原药业000153:重组前收购泰复完成股改承诺§

2016-03-11丰原药业公告:公司拟4000万元收购集团下属淮南泰复制药有限公司。


泰复制药本来就是丰原药业股改时,承诺适时注入上市公司的资产!此前,泰复制药已将多项专利生产技术转让丰原药业,这次现金收购泰复制药算是履行当年诺言,完全解决丰原药业与集团的同业竞争问题!

一、2010年6月3日股改时的承诺


本次权益变动,丰原集团做出如下承诺:
   1、不利用丰原集团实际控制人地位及影响谋求上市公司在业务合作等方面给予丰原集团优于市场第三方的权利;
   2、不利用对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地位及影响谋求与上市公司达成交易的优先权利;
   3、将以市场公允价格与上市公司进行交易,不利用该类交易从事任何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4、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减少丰原集团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保证不会以侵占上市公司利益为目的,与上市公司之间开展显失公平的关联交易。
   5、就丰原集团与上市公司之间将来可能发生的关联交易,交易双方应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章程的相关要求,规范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履行严格的信息披露义务,接受市场投资者和监管部门的监管。
   6、作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保证现在和将来不经营与丰原药业相同的业务;亦不间接经营、参与投资与丰原药业业务有竞争的企业。承诺方同时保证不利用其实际控制人的地位损害丰原药业及其他股东的正当权益。并且承诺方将促使承诺方全资拥有或其拥有50%股权以上或相对控股的下属子公司遵守上述承诺。
   承诺披露时间:2010年6月3日。

二、2012年2月16日股权转让时的承诺


(一)丰原集团与本公司于2012年2月16日,就转让丰原集团全资子公司蚌埠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签署相关协议,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已办理完毕。
   (二)丰原集团全资子公司淮南泰复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南泰复”)近三年来处于持续亏损状态,存在产品单一、多条生产线GMP认证过期及房产未能办理产权证书等影响正常经营的重大缺陷,目前不具备注入本公司的适当条件。
   基于上述事实,为避免丰原集团及丰原集团控制的企业与本公司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丰原集团郑重承诺:
   1、在淮南泰复拥有相应的生产资质及权属证书,并具备持续、稳定的经营和盈利能力之时,丰原集团将以适当方式将其全部注入本公司,并以本公司为唯一平台,将丰原集团与医药相关的资产予以整合,实现医药相关资产整体上市,彻底消除丰原集团及丰原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与本公司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在淮南泰复与本公司同业竞争问题解决之前,丰原集团承诺淮南泰复将不再增加产品类别及现有产品产能。
   2、除上列情形之外,丰原集团及丰原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存在从事与本公司相同或相似业务的情形,与本公司不存在现实或潜在的同业竞争。
   3、在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期间,丰原集团将不直接或间接经营、参与经营或投资与本公司业务相同或相近的企业,不利用控股地位从事任何有损本公司利益的行为。
   4、在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期间,丰原集团及丰原集团控制的企业不谋求与本公司经营业务存在同业竞争的商业机会,如果获得该等商业机会,丰原集团承诺将无条件将其提供给本公司,即便本公司予以放弃,丰原集团及丰原集团控制的企业也不利用或交予任何第三方实施该等商业机会。
   5、丰原集团将严格遵守上述承诺,并促使丰原集团控制的企业遵守上述承诺,对因违反本承诺造成本公司的损失,丰原集团将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承诺披露时间:2012年7月5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承诺事项严格按规定履行,没有违反承诺事项的情况发生。


丰原药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
→中科大中科院天然免疫与慢性疾病重点实验室

→“人重组白介素-12药物”(简称rhIL-12药物)
→实验室主任田志刚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团队组第三名
→完成首株国人NK细胞系建株和NK细胞活化因子(白细胞介素12)的重组蛋白药物研发
→“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医学药学奖)”

→NK细胞免疫治疗技术进入靶向精准治疗的全新时代
丰原药业获2015年创新力医药企业
→2015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医药企业
→重组成都普什制药、并购爱视医疗
→2016年1月14日生物基因新药申请注册
→生物基因新药生产量产

 
核心:资产重组、免疫新药; 
主线:丰原与中科大的生物基因新药合作、外延并购;
关键人物:田志刚——中国免疫第一人→NK细胞活化因子(白细胞介素12)的重组蛋白药物→何梁何利医学药学奖!
该药属于抗体受体融合蛋白(细胞)人源基因重组的免疫治疗新药!
与单抗体活性药效相比将具有独特的优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