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次探底 中石油将面临破发

    大盘今日高开低走,再次单边暴跌、成交萎缩,个股由普涨转为普跌,沪指暴跌170点,收于3626点。石油、金融保险杀跌,带动有色、钢铁、煤炭等指标股跟着杀跌,中石油跌破20元,盘中看不见主力的踪影,增发的平安、浦发基本跌停,盘中表现较好的当属创投概念个股。


    今日再次暴跌的原因我认为主要是金融股08年的盈利能力不被看好,且目前市盈率普遍在20倍以上,还有下调的空间,其次是目前原油期货、现货价格下跌,短期导致石油、煤炭股下跌,再就是中石油盈利低于预期股价仍有下跌的空间,而且我认为中石油存在破发的可能(16.70元),跌就会跌出买入价值以后才会有大资金介入,目前尚有一定风险不会有主力充当解放军的,上周我在回帖中看空中石油到16元左右,观点暂时不变,所以,本人认为以上因素都可能导致大盘再次探底,进一步夯实3500点。


    近期重点关注钢铁、创投。钢铁关注武钢、韶钢、广钢等。创投关注龙头股份、复旦复华。请朋友们把握好再次回调的机会。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