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岛形k线与2250点

    近来由于事情较多再加上股市低迷,远离了一段时间股市,今日对大势的研判暂且不谈,简单地说说岛形k线,希望在k线形态常识上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所谓“岛形”简要地说就是指在上升和下跌的行情里,股指或股价大约在同一区间产生的两个缺口,使上面或下面的一组k线形成孤立的小岛。“岛形反转”可分为向上反转和向下反转,一般情况下发生在低位或高位。


    目前a股大盘形成的岛形k线,6月10日的向下跳空缺口在随后的3--5个交易日内未能向上回补该缺口,若按国内外股市历史经验来判断,向下的岛形反转应该是确立的,而且一旦反转成立大多数情况下跌幅至少在30%以上,也就是说从3215点向下还有30%的跌幅,低点大约在2250点左右,我想目前有一些机构或分析人士看空到2250点可能与此观点有关。


    但要说明的是一般情况下向上的岛形反转多发生在低位,向下的岛形反转多发生在高位,而目前a股的点位是处在相对高位还是低位值得商榷?这是关键,所以大盘能否跌倒2250点现在还难以判断,操作还需谨慎。(附图)


   


    谢谢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