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5日线拐头后突破

大家好,我是粤开宝哥:

昨日指数走势分化,沪指震荡回升,创业板指低位盘整,白色家电、天然气、碳中和等多板块持续活跃,烟草、造纸板块全天大涨,国防军工、新冠检测午后走弱,医疗器械板块较低迷,宝哥认为,大盘属于强势震荡洗盘,震荡中蓄势,11月底的已经开始跨年度行情,拿好手中股,享受牛市的饕鬄盛宴。


技术上:昨日低开震荡,午后一波上涨,拿下5日线,离60线一步之遥,今日拿下60线,开启上涨模式必然,因此,站稳60线,做多为主,今日收盘如在3585点之上,5日线拐头向上,成为助涨拐点,因此,站稳3585点,可以加仓,如收盘不站稳,短期应该还有震荡,也不要怕,跨年度行情开启,因此,缺口3576-3579点,是今天站稳首要目标,第二目标站稳3585点,那么大盘向上拓展开启。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概率大,现在大盘要上涨,第一压力必然60线3579点附近,第二压力在前高3585-3592点,会有反复的,一旦站稳3585点,5日线拐头,成为助涨拐点,就要向上拓展空间,3585-3592点附近,多多留意量价关系。因此,昨天我多次告诉大家,低开是低吸机会,短期大盘向上必然,跨年度行情开启,逢低宝哥认为,就是低吸,仓位逐步加仓到7成,回踩是买点,5日线3569点附近是比较好的买点,窄幅震荡,等待突破时机。


今日上方第一压力在3579-3582附近,点附近,强压力在3585-3592点附近,今天围绕3576-3579点缺口反复争夺概率大,只要站稳缺口,是可以加仓的,跨年度行情正在演绎,没有理由看空,每次回踩,都是我们介入好时机,不过短期会有一定震荡,板块会一定轮动,操作难度会加大。如果今日回踩120日线附近,也就是3550点附近,是绝佳低吸良机,不是抛售。第一支撑在3565-3569点附近,强支撑3550-3558点附近,总之,机会是跌出来的,我觉得最近的调整,有主力刻意洗盘的味道,大盘会跌出黄金坑,企稳就可以低吸,深套的,不宜割肉,卧倒等待几天,相信12月,会逐步企稳反弹。跨年度行情有望开启,值得期待现在开始,仓位逐步加大到7成左右是可以的。今日重点看,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是否启动,年底,机构做市值排名,权重板块也会拉一把的,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是首选。宝哥始终好的品种,依然是风电、光伏、储能、氢能、新能源车产业链等。今日窄幅震荡,等待选择突破,宝哥认为向上突破的概率大,今日收阳十字星的概率的,当然不排除券商启动,带动到站稳3576-3579点缺口,收盘在3585点之上,就要做多,5日线会成为助涨拐点。


操作上,宝哥认为,仓位重的被深套的先卧倒,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不要卖在地板上,近期强势股借冲高减仓,控制仓位,逢低低吸四季度业绩预增和大幅增长的个股,逢低吸纳。盘中可以多做做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记住,股市盈亏同源,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调整到位的,要敢于在大跌中建仓,涨幅大的要舍得在大涨中抛售,机会也会在大跌中产生。


郑保华:执业资格编号:S0300611010043 投资顾问意见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