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上行,能否挑战年线?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大盘上演逼空行情,放量上攻,高举高打,兵临城下3400点,量能放大到12293亿,103家涨停,2家跌停,赚钱效应59%。煤炭、HJT电池、酒店及餐饮、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公共交通、厨卫电器、有机硅等板块飘绿。


技术上:昨日跳空高开冲击3400点未果,盘中一波跳水,但收盘收在3377点,收放量倒锤头阳线,但量价有所背离,如果不能继续放量上攻,不排除,回补昨日的缺口3356-3364点,短期目标年线附近,量能是上涨的关键!月多、周多、日多局面,持股为主,但盘中震荡,可以高抛低吸。


北向资金27日大幅净买入72.65亿元。贵州茅台东方财富恒瑞医药分别获净买入9.76亿元、7.84亿元、5.41亿元。宁德时代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8.13亿元。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居多,昨空行情,市场人气得到恢复,量能也有所放大,大盘在前期,短短三个月下跌接近40%情况下,直接干拔起来,一口气直接涨32%,可以看出大盘近期十分强势,这波上涨,指数平均20%,个股30%,赛道股50%起步的反弹,有龙头更是翻翻以上,光伏、新能源车等是这波上涨的主力!接近2019年牛市的幅度了!我们的GDP要保证全年5-5.5的增速,下半年必然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复苏必然,可以说大盘开启牛市节奏,第一目标年线附近,但上攻,不会一帆风顺,会有震荡,做好高抛低吸就行。


宝哥始终认为,大盘趋势反弹没有结束,基本可以说开始变为反转趋势,一波牛市开启的概率大!!!但市场需要一定的节奏,会有一定回踩,近期重点宝哥依然坚信2大赛道:1、锂电为首的新能源赛道,包括光伏、风电、整车、氢燃料汽车、电池、锂矿、零部件等,毕竟资源类的股涨价厉害;2、食品饮料、农林牧渔为首的大消费赛道,包括家居、电器、建材等大消费概念。目前站稳144线,有望向上拓展,3400点在本周有望拿下!


宝哥认为,这波上涨,是疫后经济复苏所致,不管是光伏、新能源这些赛道,一定是主力,如果你不在赛道上,这个市场,要赚钱也是十分难的,逢低继续低吸赛道股,但短期的上涨,技术指标出现背离,也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昨日的跳空缺口,3356-3364点,不排除今日进行回补,因此,今日提防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即使今日不补,宝哥认为,短期还是要回补这缺口的,可以高抛低吸面对。


今日第一压力在3393-3403点附近,强压力在3413-3438点附近,短期在政策利好刺激下,还有上涨,但要看量,量能不能萎缩,否则还会有反复,回踩是低吸机会,好好把握。今日第一支撑在3356-3364点附近,强支撑在3338-3349点附近,向上趋势形成,短期如回补缺口,可以高抛低吸。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