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收官之战如何演绎?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2大靴子落地,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即日起加息75bp,符合市场预期。另外就是ZZJ会议,主要几点:

1、经济运行要力争实现最好结果,意味着不再强求实现5.5%的目标增速,但也要争取最好的水平,尤其是有条件的地方;

2、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坚持动态清零;

3、支持地方政府用足用好专项债务限额;

4、货币政策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用好政策性银行新增信贷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

5、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

6、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完成平台经济专项整改,对平台经济实施常态化监管,集中推出一批“绿灯”投资案例。



北向资金28日净买入27.33亿元。贵州茅台立讯精密天齐锂业分别获净买入5.07亿元、4.64亿元、2.55亿元。比亚迪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3.59亿元。


技术上:昨日高开后冲高,冲击20线失利,午后回落到3282点附近,宝哥说了,只要收盘在3282点之上,10日线成助涨拐点,就无忧,收放量假阴倒十字星,目前5、10日线成为助涨拐点,不排除今日震荡后冲击20线,3302点,一旦站稳,不排除震荡向上。目前月多、周空、日多局面,建议持股为主。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高开或平开居多,昨日如期收盘在3282点,和宝哥预期一致,收盘刚好站稳,今日5、10日线拐头向上,成为助涨拐点,3272-3276点也成为今天第一支撑点,但要大幅上涨,或者说站稳20线3302点,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首先是量能,市场观望气氛浓,量能没有有效放出,制约上涨的空间和节奏,昨天虽刚好过万亿,今天是否维持,十分关键;其次是从ZZJ会议看,已经不再强求实现5.5%的目标增速,但也要争取最好的水平就行,宝哥认为,今年GDP要想实现5.5的难度很大,保4争5,应该是下半年的重要目标,后期几个月维持在5.5-6左右比较合适,全年在4-4.5左右比较好,全年保就业,稳物价,稳增长是重点。

今日第一压力在3287-3297点附近,强压力在3302-3307点附近,如能站稳3303点,在向上放量突破,那就是新的行情开始,但难度较大,会围绕3300点上下20-30点震荡概率大,重点看量,量能不能萎缩,否则冲高回落,可以高抛低吸面对。今日第一支撑在5、10日线附近,3272-3276点附近,强支撑在3266-3269点附近,宝哥始终认为,近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回踩是低吸良机,双底结构基本构成,一旦企稳,不排除再次向上拉升,但需要量,如果不能有万亿以上成交,宝哥认为冲高回落震荡概率大,但有量,不排除冲击3302点,总的趋势是向上,会有一定反复,会有蓄势,收盘站稳3282点,就无忧。盘中跌破3272点5日线,就要小心回踩。宝哥认为,今天全天窄幅震荡蓄势概率大,等待后期量能的配合冲关概率大。收小阴小阳十字星概率大。


操作上宝哥建议,回踩在5日、10日线3272-3276点下方低吸,尾盘站稳3282点,大盘上涨格局形成,无忧,持股为主。但收盘如果缩量,并且在3272点下方收盘,就要小心,不排除还有震荡。我们今天把3302点20线和3260点120线作为衡量强弱的标尺,突破站稳3302点,做多,行情启动,跌破120线生命线3260点,观望。


宝哥说说未来趋势,在货币宽松的大背景下,股市也肯定跌不下去。现在存款、地产等都不怎么靠谱,只能炒股了。楼市资金将加速转战股市。宝哥认为,明年是个大牛市,今年7、8、9只要这3月,不跌破3050点,宝哥认为,第四季度是全仓介入的好时机,今年宝哥认为,起码3731+,有望4000+,明年宝哥认为5000+,期待明年大牛市。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