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往事君兰之从英雄到赢家


     我相信一个成功的企业,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它背后的故事一定是充满了辛酸和沧桑,但正是这些沧桑和辛酸,让企业和人的一生得以丰盈回味无穷…


   但人真的需要自己一生都做冲锋陷阵的英雄吗 ?我一直在思索下一步的路该如何规划.


     回顾走过的路,终归是欣慰的,并对遇到的事,遇到的人充满感激和喜悦,我更明白了人一生是需要自我定位、自我经营和管理的。


   春节和女友们闲聊时都感慨不己,曾经的才女校花,猜起谜语我最愚笨,但现在却成了她们最羡慕的人,而看二十岁的日记更是大吃一惊:二十二岁之前是读书的时光,三十岁之前是结婚生孩子的时侯,四十岁之前是拼命挣钱的时侯…冥冥之中自己己安排好了自己的一生,其实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只是比平凡的人多了一些坚毅,而年少的自己对未来己有清晰的定位和目标。事业与婚姻,也许并不是你喜欢做什么、爱什么,就能成功幸福,而是你适合做什么、什么合适你。


   人生中真正的依靠是什么?我们每个人也许都需要真正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依靠伴侣,还是依靠儿女?在生活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造成我们生活结果的差异呢?


   有人说,人生真正依靠的是我们身上具备的能力和智慧,透过学习,未必会有能力,过多的经历也未必可造就能力,人身上的能力究竟是怎么来的?回问内心,回顾所走的路,能力和智慧应该是在每一次困境产生而得到的,经历过多困难的事就造就了多大的能力,就孕育了更大的信心.


  一个人如果总是同别人比财富、名利、会太辛苦,人生比较的不是外在的成就和浮浅的成败,需要比较的是心胸的开阔及能力与智慧,每个目标的达成,赚到的往往不仅只是金钱,而最终的价值是赚到了一份能力,一份胸有成竹、站得更高更远的胸怀,我们在不断回顾反省走过的路,每一步脚印都非常清晰,对与错都很分明,但未来的路,一定要高瞻远瞩,只有高定位才不会让我们犯错后悔。


  人生何其短暂,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天,我们都要挑一件最难的事做,甚至懒散不愿去运动的时候,我就会把它当作今天最难的事去克服,于是,在开完会的晚上9点,依然去健身房大汗淋漓,人性都是好逸恶劣的,都是诅咒困难的,但能成功的人,应该是有足够克服困难的意志力,吃过了什么样的苦,你身上就换来什么样的智慧。


   人生最大的财富是苦难,只有苦难才能让人成熟,一个真正成功的人,是在困境面前还有能力保持微笑,持之以恒。不管生命在什么状况下都能微笑从容,才是真正高智慧的人,做一件事情可以没有金钱的回报,但一定要有能力的回报,没有苦,我们很难感觉痛的欣慰,所有的英难最大的特质是吃苦耐劳,吃过很多苦,才能有很强的意志力,所有的英雄都历经修练,都懂得人生需要自我磨砺。


  我是个女人,更不想不敢以英雄自称,我只想质朴本真的活着,快乐时象孩子似的肆无顾忌的笑,悲伤时也象孩子时淋漓尽致的哭,困难时,又目光坚定以智慧与意志去挺住,英雄末路,“独孤求败”,英雄并不是快乐的,最后的赢家不是英雄,而是在做过英雄以后,我们能否放下成就,能放下世俗名利,去将自己的团队培养成英雄团队,去让每个部门的经理成为老板,去让更多的人为你创造财富,才是最后的成功。


   我会记住,在任何困境状况下,都从容微笑的活着,人生真正依靠的是能力和智慧,我们最终的目标不是做英雄,而是做蠃家,而是笑看生命中的每一次风起云涌,云卷云舒…


往事之系列篇:均属君兰原创,源自生活感悟,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ps:


暂时真的不看好了,尤其是还在看多的朋友,那样不但会害死自己还会害死别人!


多关注关注淡雅如水对大盘的判断,是对你有帮助的!


目前所看见的是4195点今天已被击穿,如没有十足的利好,那么下看的可能是3674点。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谨慎!


不看好下调印花税,那样的话,机构肯定会大举出货,害死的还是散户。逢重大利好不知道高抛,甚至还加仓买入,结果都充当了给机构逢高出货的对象。


哥哥预测新一轮的下跌再所难免,如果今夜美股出现不利的局面且国内无重大利好,反弹不会太大,空仓者继续空仓,重仓者适当逢反弹降低仓位。没有重大利好,短期不看好!


ps:   26日最新提示,有重大利好出现,反弹力度会大,谨慎持有~~~!


因为有事情,没有来的及在高点出货,现在刚回来,还是毅然的出掉2/3筹码,不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